許不離,三世相愛,命運卻難料,她走了,永遠不會回來了…嗚、嗚、嗚

2022/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人在三生石前,許下誓言

伊人已走

我展開雙翅 在天空遨遊
像是一隻雄鷹在翱翔
看萬重千山 看涓涓的河流
風景依舊
唯有物是人非
曾在三生石前 許諾到白頭
一生只為彼此追隨
憶往事 往事一去不回
人已走 情如舊
回憶滿心頭
微風輕輕吹
淚水慢慢流
流成河 難收
風景依舊
唯有物是人非
心中的痛 風能否帶走
心中的殤 風能否帶走
少年非常非常傷心

獨白-

少年:
〝我不要妳走,我要與妳……〞
泣不成聲,緊緊抱著她。
少年最後說出來了。
〝我要與妳白頭偕老,不離、不棄。〞
少年哀傷的,望著遠方,望著
望著遠方,伊人不再身邊,心突然有好大的空洞,無法填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