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ATES : CHAKHO // 8.碩珍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不要過來!」男子大喊
啊...
又來了...
//
我,常在睡覺時做一個夢
夢裡的我
常被一個自稱“唐”的男子
緊緊追在後面
我感到害怕
但我只能漫無目的的跑
就算跑到了天涯海角
唐似乎還是會追過來
我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麼
我想問他
但每次就在我要開口時
唐就會搶先一步的將我的頭、手分離
那疼痛感好像是真實的一樣
導致我每次都從夢中驚醒
//
我累了...
聽別人說
只要讓彼岸花燃燒起來
就能讓我逃離那痛苦之中
於是我這麼做了
讓彼岸花燃燒
曼陀羅(彼岸花)是一種有毒的植物喔!燃燒後所釋放出的氣體,會使人產生幻覺
頓時
我覺得好不舒服
頭脹脹的、身體沉沉的
一點都不想別人說的那樣
“身體會變得輕飄飄”
“可以做任何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騙人......
剎那間
窗外發出了刺眼的光芒
我起身
拉開了窗簾
印入眼簾的是...
因車禍死去的女友正跟我揮著手
//
我克制不住眼淚
那曾經給過我滿滿愛的女人
卻因為我的關係
被他人蓄謀殺害了...
現在
她重新的回到了我的身邊...
我是否該抓住這一次的幸福呢?
「碩珍啊」女子溫柔的叫著男子的名字
「你很累吧?」女子慚愧的笑了下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女子眼角泛淚
「不是的!都是我的錯!」碩珍大喊
「不...是我不好...丟下你自己先走了...」女子輕撫著碩珍的臉龐說道
碩珍無法按耐自己的情緒
大聲的哭了出來
「對不起...」女子隨後也哭了出來
「碩珍啊」女子再次的叫了碩珍的名字
「即使我不在了...也答應我...好好活著」
「可以做到吧?」女子擦著碩珍的眼淚
「不要離開我...」碩珍邊哭邊說
「你也知道...這只是暫時的...」女子說
「這將會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見面了...」女子流著淚、摸著碩珍的頭並說道
「不要...我不要!」碩珍抱住女子
「不...行...」女子也大聲的哭了出來
兩人就像是在把
近幾年來的苦痛互相告訴對方一樣
只有哭泣、沒有對話
到了後來
女子先推開了碩珍
望著碩珍早已哭腫的雙眼
愧疚感又再加深了許多
明明清楚自己的目的是來道別的
但一見到碩珍的臉龐
腦袋就會一片空白
那些練習很久 想要對碩珍說的話
在那一刻
似乎也跟著彼岸花一起燃燒著
「我必須走了...」女子開口說著
「不要!我不要你走!」碩珍大喊
「請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女子說
說完女子捧著碩珍的臉
淡粉色的雙唇
就往碩珍的嘴唇吻了下去
而碩珍也回應著
在兩人的嘴唇雙雙纏綿之後
女子的身體開始一點一點的消逝
女子的身體幻化成淡紫色的亮點
在女子快要消失的那刻
似乎在說著...
「請別忘記我,還有...好好活下去...」
隨後
碩珍又再次淚崩
//
就在碩珍哭泣的那時
世界正在毀滅中
//
    毀滅世界的主腦 到底是怪物還是人類? 跟著CHAKHO 一起驗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