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靈異)體質-宮廟初接觸(一)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宮廟初接觸

這天,突然聽說大姊在婆家經歷了亡者附身的事件,這未知的世界,第一直覺也就是找老師問問了......
這天,聽到大姊說回婆家辦親戚的喪事,突然感覺有人想要借用她的身體,她因為感受對方的悲傷於是同意了!這件事往後幾年在一場婚禮,這個親戚又再次借用了大姊的身體跟著新娘說說話,之後她婆家的這個親戚也是蠻希望大姊能多多跟他們接觸,看看亡者會不會在上身。
對方借用她的身體想跟他的家人說說話,一開始大家以為是大姊生病不舒服沒人相信,還叫了救護車,幾個大男人抓她上救護車,但!沒人能控制得住她,就這樣折騰了一下午,聽說我姊夫嚇得不敢接近我大姊(笑)。
一般大家遇到這種事一定會求助於民間信仰並找老師,就這樣我的大姊先接觸到宮廟並開始修行。
是的!老師一定會說,你就是要修!不修你會發生什麼事......
我的大姊就是因為媽媽過世的早,有著必須照顧我的責任下,覺得我也是有感應的人,怕我不修行會不會怎樣,就這樣把我拉進去這個未知的世界。
這天,我按照約定時間(晚上)來到了 (台語),一切的開始就是要打坐,老師會先幫大家淨身然後才開始可以打坐,打坐進行中身體會不自覺的有靈動現象,一開始我也很害怕而且有點抗拒,打坐結束後,會有神佛下來附在老師身上開示、提點事宜,最後護住大家讓每一個人可以開始訓體。
這天晚上我就開啟了我的特殊感應......
special-life-tang
special-life-tang
我從小到大沒有什麼理想、沒什麼突出表現,就這樣平平淡淡地長大,但這件事改變了我,讓我接觸到這個特殊未知的靈異領域,有了特殊感應後,不知道該把自己定位在哪?靈異體質?靈界的翻譯官?想了很久,決定在這裡寫下記錄並分享這個特殊經驗。懷孕-子癲前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