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2-3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How is school today?」Vegas問身後的Pete,「嗷,有點難,我的基礎太薄弱了。」Pete緊抱Vegas嘟著嘴,微微抱怨道。
「同學呢?都好相處嗎?」
來了!來了!送命題來了!Porsche肯定跟Vegas說了,怎麼回答好?Pete咬唇在斟酌怎麼用詞。
感覺身後的Pete抖兩下,Vegas差點笑出聲:會怕就好,才會謹言慎行,別誘得大家都失控了。
「還行,第一天還不熟嘛,不是很了解人品。」這樣應該沒什麼問題吧?Pete小心翼翼地回答。
「是嗎?」Vegas停好車,牽著冷汗直流的Pete進房,「但⋯,你身上怎麼有一股陌生的香水味,像是⋯女人的香水味。」回房後,Vegas一直對著Pete猛嗅。
啊!你是屬狗的嗎?!Pete心虛不敢阻止Vegas,只能在心裡腹誹。「別,Vegas不要,很癢!」Vegas故意在Pete脖頸沈重地呼吸,自己男人的氣息一直在攻擊敏感帶,這種誘惑誰受得了,Pete的耳朵越來越紅,體溫越來越高。
Vegas突然從Pete的鎖骨舔到耳垂,引起Pete一陣顫慄,呻吟著:「不要,我⋯我全身都是汗。」
Vegas舔了舔唇,「這不是更好吃嗎?」對著Pete挑眉。Pete整個人都要軟了,「不行!好髒!」Pete推開Vegas做最後掙扎。
Vegas壞笑,「那就洗洗。」Pete被Vegas橫抱進了浴室。
-
被放下來的Pete連忙躲到角落去,他感覺今天的Vegas好有侵略性,雖然這樣很誘惑他好喜歡,可是⋯感覺小命不保吶。
Vegas雙手抵牆,把Pete圈在其中,就是俗稱壁咚的姿勢,慢慢地靠近:「衣服⋯,你脫還是⋯我脫?」
鵪鶉Pete說:「我自己脫。」臉紅紅地背對Vegas褪去衣物,到四角褲的時候,有點不好意思,遲疑不決。Vegas直接上手,雙手先是撫過腰窩再往前到肚臍,左手更是伸進去,用拇指摩挲Pete的刺青。
「需要,代勞嗎?」Vegas吸吮Pete的耳垂這麼問,但沒有等Pete回應逕自行動,Pete因為Vegas的舉動而失神,沒能即時做出反應,等到回過神來,已全身赤裸。
微涼的水由蓮蓬頭傾瀉而下,打在Pete身上特別刺激,因為Vegas同時還以他的手指在點火,一冰一熱,更加刺激感官。Pete的皮膚與Vegas的手指,隔著一層細緻綿密的泡沫,隱隱約約的觸碰,讓人著急,迫切的想要再多一點。
Vegas細緻入微,一吋一吋仔細地清洗Pete的肌膚,頸部、胸口、小腹、人魚線及大腿內側,背部、腰窩再加上股溝,當然還有前面的核心,沒有遺漏掉任何一分。
隨著時間過去,Pete意識越來越迷濛,「Vegas,嗯。」Pete發出小貓般的哭喊聲,Vegas抬起Pete下巴,說道:「Pete,你身上只能有我的味道。」啃咬Pete的下唇,不放。
「你只能是我的。」
Vegas的舌專注地舐著,將Pete泛紅的皮膚重新覆蓋上自己的味道,趁Pete意亂情迷的時候,在脖子顯眼處用吻蓋了個章,狠狠的用力的,毫不留情。
疼痛讓Pete又無意識的溢出呻吟,Vegas感覺手中的核心抖動,「這麼喜歡嗎?Pete,允許我吧,允許我好嗎?」Vegas快速地將濕透的衣服脫去,將兩個人的核心放在一塊兒。
「嘶。」
「好燙。」
兩個人各自發出呻吟,允⋯允許嗎?Pete知道Vegas在請求什麼,他在請求自己允許他BDSM,可是⋯可是明天要上課吶,他不能帶著一身的傷痕呀!這也太羞恥了。
「不⋯不行,明天要上課。我⋯我用嘴幫你吧。」Pete感覺核心被Vegas狠狠扯了一把,「啊~Vegas!啊⋯。」他往Vegas肩膀狠狠咬了一口,差點就高潮了。
Pete這一狠咬,讓Vegas激動的深吻,用力扣住Pete的頭,不容拒絕。「NoNoNo,我要讓你的身體記住我的味道。」
突然,Pete覺得自己的核心被含住,「Vegas,不要。」但快感一波波襲來,Pete的手指不由自主的深深地嵌在Vegas肩膀。
在Vegas絕妙的操作下,Pete很快攀到峰頂,Vegas站起來揩掉嘴角的體液,自己先舔了一口,再將整個拇指壓進Pete嘴裏。Pete先用舌舔了一口,再將Vegas的手指整個含進嘴裡吸吮。
「Pete,你真的太性感了。」
Vegas看著Pete這般動情模樣,忍不住摸著自己腫脹的核心,右手感受Pete的舌頭在遊走,左手規律的律動,「嘶,Pete,幫幫我。」Pete聽話的將手放在Vegas的核心上律動著,Vegas閉上眼呻吟出聲,果然自己來跟Pete觸摸的感覺完全不同,Pete的手像是帶著電流,所到之處都是酥麻的感覺。
看著Vegas在他面前自瀆,Pete眼底深處閃過ㄧ絲異樣的紅光。
沒過多久,Vegas也繳械投降了。
Vegas再把兩人好好沖洗乾淨,用浴巾裹住Pete抱回了床上。Pete已被Vegas鬧得累極了,呵欠連連。將Pete哄睡後,Vegas在全身鏡前查看Pete造成的傷痕,開心地笑了。
是我的,一直都是我一個人的Pete。
-
隔天上學,Porsche扶著腰從車上走下來,看來沒少被「懲罰」,Pete照例對Porsche比讚以示加油。
Porsche走近Pete一看,笑的可曖昧了,「你別笑我了,你昨晚也很辛苦,是吧?」Pete一臉懵,什麼?Porsche指了指脖子。
Pete衝到廁所鏡子一看,一個寶特瓶蓋大草莓,紅彤彤亮晃晃,明顯到瞎了眼的都能準確地指出來!
「Vegas!我回家再跟你算帳!」Pete在廁所生氣的大喊,正在奔馳路上的Vegas打了個大噴嚏,懷疑是不是昨天玩太久著涼了。
這一天,一個教室兩樣風情,同學們看著腰痛的Porsche及有著碩大草莓的Pete,全在猜測什麼樣的人才能攻克這兩天菜?甚至是教授都控制不了八卦的心,「那個,那位同學,對,就你!你脖子怎麼了?受傷了嗎?需不需要去個醫護室?」
被教授這麼一問,Pete臉瞬間紅了,下意識捂住吻痕,「那個⋯那個⋯被蚊子咬的。」全教室包括教授都倒吸一口氣,什麼時候我泰的蚊子也這麼毒了!這演技不能給過!
「是嗎?下次還是擦個防蚊液吧,哈哈。」教授不愧是人精,默默替大家找好了台階。
同學們不論男女默默地將天菜倆登記為有主,不要隨便肖想,尤其一個對象能把感覺體能頂峰的Porsche,累到要扶腰。另一個對象能種下如此碩大的草莓,不能不說功力也是不可小覷。
就是不知道這兩位的對象是誰?接送的那兩位嗎?
接送Porsche的貴氣公子哥,有不少人都有印象,Teerapanyakun本家的二少,集團實際掌權人。這麼大來頭的人天天接送特別助理,明眼人都知道怎麼回事,就是沒想到這麼生猛,還能累到要扶腰。
接送Pete的冷酷傢伙,雖然騎的是杜卡迪,但打扮上也不見什麼奢華,看起來是個小角色,也許是Pete的哥哥之類的?總之,相較起來,Pete比Porsche更好下手多了。以人來說,是溫和可欺的類型;以權勢來說,Pete也是Teerapanyakun家的特別助理,不過是分家。但這麼大的集團,光是分家指縫漏下來的利益,就夠他這種普通富二代囂張了。
再說了,Pete跟本家總裁夫人Porsche感情這麼好,他要是拿捏住Pete,還擔心沒有本家的幫助嗎?最重要的是,Pete是他的菜,看著Pete被教授關心而表現出害羞,他都覺得心癢難耐。
-
今天最後一門課的教授突然有事,臨時將上課時間改成下週,就是說,Pete跟Porsche突然多了一個小時空檔。他們還沒決定要做什麼,班上的男同學過來邀約了。
「嘿,Pete、Porsche,我們要到籃球場玩玩,一起吧?」
Pete有點猶豫,但Porsche這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有哪裡好玩就往哪裡去的,堅持要帶Pete去打籃球,他已經太久沒有好好動動了,想要流個汗。
Pete只能捨命陪君子了!雖然Pete不常玩這類運動,但因為體能、身手跟得上,學起來倒也沒什麼困難。他跟Porsche被分在兩隊,被打斷鼻樑的富二代跟Porsche同隊,負責防守Pete。
但是Pete覺得這同學怪怪的,怎麼老是貼他貼得很近,Pete覺得不舒服又不好意思當眾糾正他。
也許是我想多了!Pete這麼想。
而富二代卻是誤解成Pete接受他的小動作,是因為Pete對他有意思。一個顧慮一個誤解,就造成這麼個擦槍走火的場景。
Pete搶到球,運球至籃下準備三步上籃,富二代照例上前防守,卻沒想Pete落地時,被小石子陷害差點扭到腳踝,一個蹌踉就把富二代壓倒在地。
富二代瞬間被Pete的模樣萌暈,髮梢帶汗珠、臉頰潮紅、呼吸急促,雙手手掌還覆在富二代的胸膛上。天!這是天堂還是地獄?!
「啊!抱歉抱歉!」Pete都還沒從富二代身上爬起,就感覺到一雙有力的手將他拉進懷裡,而半坐起的富二代一陣哀號!
旁觀者都跟著「嘶」了一聲,這兩天斷兩次的鼻樑,還有救嗎?
揍了富二代一拳後,Vegas立刻拽著Pete就走,再不走他怕會殺了那個混蛋!途中Pete嘗試解釋未果,Vegas整路不發一語,但是緊繃的肌肉可以感覺到他氣的不輕。
-
整路低氣壓的回到家,分家保鑣看到少主跟少主夫人臉色鐵青、風雨欲來的模樣,一個個嚇到恨不得隱身降低存在感。這是怎麼了?連少主夫人都生氣,這事態嚴重了!還是給小倆口一點空間,不要去打擾好了,又不是討打!順帶還通知了Macau少爺,以免他掃到颱風尾。
就因為如此貼心的大家,甚至連Macau都避著,沒有人去阻止接下來的「慘案」,以至於清醒後的Pete萬分後悔,怎麼沒有訓練一批能耐高壓的保鑣呢!頭痛!
-
被硬拽進房的Pete終於生氣了,「Vegas!放手!」
吃醋的Vegas耍起小孩子脾氣,「我才不放!你為什麼跟他那麼靠近?」講得都快哭了,Pete不知道Vegas內心一直擔心著自己不夠好,有一天Pete會選擇離開,儘管對外表現都是堅強的偽裝,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一直都是扯著Pete衣袖等待他回頭疼惜的小孩。
看到Vegas這樣子Pete就知道,Vegas的不安全感又升高了,內心嘆了一口氣,哄吧哄吧,他還能拿自己的愛人怎麼辦呢?隨手拿起桌上的果汁一飲而盡,Pete實在太渴了。
Vegas傻眼看著已空的酒杯,「這什麼?還蠻好喝的,就是這果汁怎麼有點酒味?」Pete問道。「那是⋯環遊世界⋯。」俗稱的失身酒,這句話Vegas默默吞進肚子裡,要是Pete知道他最近在練調酒是想要灌醉他,指不定會氣到分房睡,或是跑回本家找天坤。這他不能接受,所以不能說。
「環遊世界?嗷,還蠻好聽的,公司的新產品嗎?」Pete咂巴咂巴嘴,好想再來一杯。「對,新產品。」未免Pete生氣,Vegas只好睜眼說瞎話了。
「你!你來好好說說,是在生什麼氣呢!」過沒幾分鐘,Pete覺得有點暈還有無力,坐在椅子上,叫Vegas過來說話。Vegas看Pete的臉色就知道「環遊世界」發作了。
Vegas沈默不敢承認,只好乖乖讓Pete碎念。Pete看Vegas都不說話,有點生氣再加上酒勁也上來了,竟然抽了旁邊架上Vegas蒐藏的皮鞭,對著Vegas就是一鞭子。
「嘶。」Vegas這聲嘶包含了很多意味,第一個是痛,Pete已經喝醉不會控制力道,這一鞭下去其實已造成實質傷害;另一個是興奮,現在的Pete與暗巷中的形象重疊了,他的女王。
「叫你亂吃醋!跪下。」又一鞭,Vegas聽話的跪下,等待女王的垂憐。「你真的讓我很生氣呀!Vegas。」Pete用鞭子抬起Vegas的下巴,赤足輕踩在Vegas大腿上。
「你說,我該怎麼懲罰你好呢?」Vegas仰望著他的女王,咽了口水,那渴望的模樣,取悅了Pete。「很想要是嗎?」
「是。」Vegas的聲音因情慾高漲而喑啞,「把所有衣服脫掉。」Pete命令著,Vegas興奮到差點把所有衣服都撕壞。
上下打量審視Vegas身材,Pete滿意地點點頭,走到Vegas身後,對著背又一鞭,Vegas忍住呻吟,只有背肌微微抽動出賣了他。「手。」Pete示意Vegas雙手後背,幫他上了銬。
「你知道⋯惹怒我的下場嗎?」Vegas盯著Pete搖搖頭,他只知道他移不開目光,「我會讓你求而不得。」Pete壞笑,預告接下來Vegas的命運。
-
Pete先把Vegas眼睛蒙上,拿出他最喜歡的羽毛,輕輕掃過Vegas敏感的地方,被觸碰卻搔不到癢處進而放大感官,「嗯。」Vegas的呻吟還壓抑在喉嚨裡,Pete不滿意,含住Veags胸前的紅點,一邊輕柔地搔著,一邊重重的吸吮著。
Vegas的呼吸越來越重,Pete的手指柔柔地刮過Vegas的大腿內側,輕輕點了下核心的前端,濕漉漉的。「看來它很舒服吶,Vegas。」Vegas倒抽一口氣,一種電擊的酥麻感傳遍全身。
拖來一張椅子,把蒙眼的Vegas推坐在椅子上,「猜猜看,我是不是赤裸的呢?Vegas。」Pete赤裸的足慢慢地探索,Vegas的小腿、大腿、核心一路到耳側,Vegas可以感受到Pete光滑的小腿肚,但究竟是不是赤裸的,無法肯定。
「是。」Vegas放膽猜了,大腿內側卻突然受到鞭打,「嘶。」眼罩被拿下,Pete只能算半赤裸,他身上沒有半件自己的衣服,但卻披著Vegas剛剛脫下的衣服,「猜錯⋯要受罰的!」
「今天沒有聽到滿意的叫聲,我不會收手的。」Pete右手捧著Vegas的臉頰,牙齒輕輕咬著Vegas的嘴唇,「你會歌頌我的名字嗎?Vegas。」
「Pete。」Vegas聲音沙啞的嚇人,呼吸很亂,時慢時快,彷彿受盡折磨。
「嗯~還不夠啊,遠遠不夠呀,Vegas。」Pete手掌包住Vegas核心的前端繞圈,另一隻手的手指也把持著套弄著,「嗯~Vegas,我摸著你,也好想跟你一起進入天堂,可是不行啊,你太壞了!不能讓你太愉快,對吧?」
感受到Vegas越來越緊繃,似乎快了,Pete便停下動作,Vegas所有的快感軋然而止。
「Pete。」Vegas的聲音越來越低沉,彷彿某種野獸即將奪籠而出。
Pete在笑,妖魅的笑。
重複兩三次之後,強大如Vegas也瀕臨崩潰的界線。
「Pete,喔Pete,求你,不要再折磨我了。我想要你,Pete!」酒醉的Pete與平日判若兩人,彷彿黑夜女王,Pete抬起眼眸望著Vegas眼裏野獸般的紅光。
「好,我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啊,Vegas。」狠狠地掐了Vegas的核心,差點讓忍耐已久的Vegas噴薄而出。
Pete解開Vegas的手銬,將繩索交予他,「你知道該如何取悅我。」Pete居高臨下地說。
看著半坐臥在床上的Pete,Vegas快步向前把Pete綑綁起來,迅速做好前置作業,迫不及待地進入。
「嗯~。」Pete異常妖媚的呻吟,讓Vegas潰不成軍,但他沒有就此罷休。整晚,房間裡充斥著淫靡的樂聲,此起彼落,一下是Pete,一下是Vegas。
已經數不清次數,也記不起是幾種姿勢,只想要把彼此揉進身體裡,要延續這非常態的火熱。
兩個人的身體皆佈滿歡愛的痕跡,遮也遮不了這一室旖旎風光。
隔天起床,Pete頭痛不已,除了宿醉之外就是⋯他今天無法見人啊!完了!完了!老師會怎麼想!同學會怎麼想!他還要不要做人啊!
至於分家⋯,算了!他們也習慣了,Pete內心欲哭無淚,以至於面色枯槁,彷彿得了什麼絕症。
反觀另一側的Vegas,神清氣爽、如沐春風,對於此狀相當滿意,還特地到全身鏡前好好欣賞一番,再去找出他衣櫃中最能暴露肌膚的一件,將它穿上準備送Pete上學。
順帶也挑好Pete的衣服,當然也是恰到好處露出痕跡的那種,默默地幫Pete換上。Pete因為心態崩潰,整個過程都任由Vegas擺佈,Vegas叫他刷牙,他就機械式的刷。
直到上了車,「嗯?今天怎麼不騎你的杜卡迪了?」Pete疑惑。
「我也不想你整路上因為路人眼光而不自在。」
「那你還把我弄成這樣。」Pete小聲抱怨。
「因為我吃醋了!」Vegas神情一瞬間變成被搶走心愛玩具的小孩,「我不喜歡你碰別人!我要讓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
Pete看著3歲小孩Vegas笑了出來:「傻瓜!我不喜歡女生,也不喜歡男生,我只愛你呀Vegas。」
「你呀!是唯一能觸碰到我內心的靈魂,沒有其他人了。」Pete伸手撫摸Vegas的側臉,像一直以來的那樣。「好,就讓大家知道,我是你的。」
-
下車之後,發現富二代在門口候著,像是在等Pete,遠處也有其他同學偷偷摸摸地留意著,Vegas先走上前,「嗨,還沒自我介紹,我是Teerapanyakun分家的Vegas,幸會!」還與對方禮貌地握個手。
富二代還在震驚Pete跟Vegas身上的痕跡,10秒鐘後腦袋才接收到訊號,分家掌權人!分家掌權人送Pete上學?
「Pete,他是⋯?」同學B指了指Vegas疑惑的問。
「我男人。」
「他男人。」
兩人有默契地說出同一件事,相視而笑。
同學們看著兩個人滿佈的傷痕,搖搖頭,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呀!佩服佩服!我們普通人還是滾遠點吧!
之後的求學生涯,Pete沒有再遇到任何人的追求,就像是戀愛絕緣體一樣。但不是說Pete條件不夠好,吸引不了別人目光,也不是沒有人打過Pete的主意,但總會被其他同學勸退。
「你知道他的BT老公是誰嗎?Vegas!分家的Vegas!傳言曾經打死過人的那個!」
「那Pete不是很危險!我們不救他嗎?」
「你別傻了!Pete是梳著最乖的頭髮,睡最狠的男人,這種強大的代表,還需要你救他?他可是鎮壓惡魔的天使欸,你別鬧了!」
就這樣,Pete求學生涯關於桃花這件事,就這樣被扼殺在搖籃中。
-
(Vegas的杜卡迪何去何從)
Porsche:保護費!我保護Pete的清白,我的杜卡迪(伸手)。
Vegas:⋯。
- - - Vegas開啟另一個視窗
Vegas:我的杜卡迪賣你,請以新車價計算,我的私人帳戶你知道,限你三天內給錢。
Kinn:我幹嘛平白無故地要買你的杜卡迪,還要新車價!我瘋了嗎?這什麼賠錢生意。
Vegas:那也行!我跟Porsche說你另外一間模特兒公司的事情。
Kinn:(發佈生氣符號)你敢!那都是Porsche之前的事情了。
Vegas:(沈默)
Kinn:⋯我明天請人匯錢過去。
Vegas:OK!車我幫你送,你也不希望被看出什麼端倪吧!
Kinn:我真是謝謝你啦!快滾!(刷一排生氣符號)
- - - Vegas跳回與Porsche交談的視窗
Vegas:明天幫你送到本家。
Porsche:(開心)可是Kinn不准我騎。(悲傷符號)
Vegas:不會!他這次會准!
(除非他想要被你揍)
Porsche:哇!真的嗎?我去找Kinn!
-
嘿嘿,從Kinn那搜刮一筆不小的金額,可以帶Pete去韓國玩,買他最喜歡的飾品了。Vegas寵溺的笑。
(番外2-3完)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