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少爺愛上我 EP12-VegasPete-純。慾

2022/07/09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純粹影像文字化的發洩式書寫,只寫18禁情色片段
建議電腦瀏覽:靠右對齊和靠左對齊是不同人的主觀視角
以下正文

他的界線抓得很好,
並沒有冒犯的將手伸進襯衫內直接觸碰我的肌膚;
而是把襯衫的左右開襟重疊,抓著重疊的襟布,把我往他的方向拉近。
正中紅心。我亂了呼吸。
「你要幹嘛?」我多餘的問著。
要幹...嗎(二聲!)
是大腦的合理推測?還是身體被暗示期待?
「每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的眼神都在說,你喜歡」
小心翼翼的,我碰你。
這不是第一次,
從之前的各種戲謔惡意積累到上次你昏迷不醒再到現在你穿著的襯衫裡面是我幫你裹上的紗巾裡面是我習以為常的暴虐,對自己也對別人,
你不怕嗎?為什麼呢?
他碰我,
不是之前的輕慢也不似療傷時的輕柔緩慢,不似試探也不是求歡。
直截了當的表態但是什麼都沒有說,
像最洶湧的波濤之上伏流最平靜的水面,像最獰厲的野獸囚在最淵深的洞穴。
我在邊緣,犯錯前的底線。
「我很清楚我想要什麼,那你呢?彼得,喜歡怎麼樣的?」
你沒有掙脫,一直以來都逆來順受,今天我不要你逆來順受。
「神經病」可是我的身體不接受我說出口的話語,
眼前的這個人和任何一個變態都不一樣,
他用他撕過別人血肉的手溫柔的觸碰我,頰靨、耳後、頸側、鎖骨、胸口,
他包紮的胸口,
原來他就是用這樣的方式騙倒以前那些為他賣命的人嗎?
「不要壓抑自己」
鼻尖靈巧,唇瓣嫣紅,這張臉笑與不笑都精緻得讓人想佔有。
起伏的肺葉、漾著熱氣的皮膚、汩動的頸脈。
誰被蠱惑
他用他殘殺別人生命的眼,一寸一寸地盯蝕我。
高挺的鼻梁與磽薄的唇吻,距離太輕挑,他在戲弄。
「我知道你很煎熬。」
往下瞥一眼,身體反應很好,誠實而健康。
於是我沒有要後退,反而壓近你的胸膛,用我的。
「釋放出來吧。」
在接下來十幾秒的緩慢撩撥中,我用餘光禮貌的注意著,
隔著內褲的反應。
你自己也知道。只是你還陷在自己的桎梏中。
他就是贖罪,所以幫我療傷。
他就是知道自己之前暴戾蠻橫,所以現在刻意溫柔。
他都是這樣欺騙別人的,只是現在我變成他要欺騙的人。
他錯了,我不喜歡看他可憐的樣子,我不喜歡別人陷入這麼難過的痛苦裡,這樣我就不用為了安慰別人犧牲我自己。
我就是回來陪陪他,因為他的背影太可憐了。但是眼前的他不是那個失去最心愛的寵物的他,所以我不需要獻祭我自己。不要被他騙了。
他知道所有的誘敵技巧,包括用身體,不要被他騙了。
就算身體有反應,也是因為最近被身邊的人們影響,不要被他騙了。
他最後會殺了我,在我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不要被他騙了…
那就等我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吧…我已經被他騙了,我被這一切騙了…
閉上眼,我把自己冷落在慾望的颱風眼。
然後我感覺他越來越接近我的臉,鼻尖在我的鼻尖和臉頰輕輕點了兩下,之後
停下。
呼吸和體溫同時遠離,我緩緩地張開眼睛看著他。
「但是像你這樣的人,不是自願的,就不有趣了」
我是故意的,
而且我知道我不會成功,
我就是想戲謔一下,
反正忠誠如你,一定可以在我離開之後的三十秒內把慾望消減下去。
說完,我轉頭離開房間。
確實,我有點上頭,你以為這麼近的距離只有你會有反應嗎?
不給我做就先讓我出去冷靜!bullshit!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我知道我有選擇權
然後我知道我終究會淪陷
在我預期之外你的溫柔和我總是知道的你的暴虐
以及總合起來你的殘破
這些我都需要我都想要
佔有
所以我伸出手拉住你的手臂,急切的沒有控制力道的
被我拽轉過來的你沒有躓跛只是有點意外
很意外!
我以為你會需要再多想幾週,而你沒有
你就是在一步之遙看著我,然後伸手扶抓著我的後頸,讓你自己靠過來
我們的接吻
我知道我獲得許可,有點開心呢我怎麼能夠得到你這樣的人的青睞?
有點太開心,於是我捧起你的臉吻下,放開,
不急,讓我呼吸你的鼻息,這是雄性取得交配權的得意。
急,春宵一刻值千金,我附上你的唇吻
細細密密
你回應著,和你的外表一樣柔美細膩
你回應著!你回應著!!這是不是說你有點喜歡我?
一隻手支著頸項,另一隻手我繞過你的腰輕輕將你引向我
隔著薄薄的褲子,我們觸碰
我想讓你知道,我的慾望
也想讓你知道,我知道你的慾望

可以嗎?維嘎輕輕拉開彼得右邊的領口露出整個右肩。
可以。彼得自己把整件襯衫褪下。
維嘎也同步的稍微退後半步,將上半身的衣服脫掉,回來繼續吻著。
這次我想不一樣,
我想慢下來,
我想讓自己頂著下半身的硬挺享受與你的肌膚之親。
用唇吻用舌瓣,你的身體像罌粟,我無法浪費任何一寸肌膚,豐潤的腰線、後背下半部深陷的椎脊、肌肉與脂肪比例完美的臀部,我想要品嚐每一個漂亮到不行的身體部位,
我想要下你的全部。
我有一點,太久沒有被人這樣撫觸
我有一點,快要招架不住
沒有東西可以讓我扶著嗎?
沒有,於是我伸手抓握著鐵鍊支撐
暫時,我還不想用手讓自己更舒服
這次我想不一樣,
我想從一開始就放任頂著的下半身,任由你擺佈我的身體。
然後你示意我鬆開鐵鍊,我們吻著,你讓我躺下。
而你一直凝視著我,跟我上次餵給你膠囊的時候一樣。
又有一點不一樣,這次你願意。
你把縛繩遞給我,我開心得快要瘋了,但是你身上有傷我得溫柔。
無論你身上有沒有傷我都會溫柔。
你把我的兩隻手綁起來了,和一開始把我挾持來這的時候一樣。
又有一點不一樣,這次的綁法是可以逃脫的,你想讓我安心,我理解。
然後你輕輕的吻在我被綁束的手上,喜歡嗎我這個祭品。
喜歡。
你像獻祭裡犧牲的美麗,而我捨不得的。
你是儀式裡自願的旖旎,令我放不下的。
於是我抬起你的腿,舔舐你的腳踝
鐵鍊被搖動的聲音,你看著我徵詢
我微微的點了頭,你把鐵鍊綁上剛剛舌尖沾濕的地方
有點冰,所以我微微的輕顫了一下,你感覺到了,
輕輕的落下一個吻再次看著我徵詢。
而我有點出神的看著你,當我意識到自己的慾望在被你束縛之時釋放開來
我需要稍微抑制
下半身過分的繃緊?
你凝視著我深呼吸。
但是只要你的眼神沒有露出懼怕或厭惡,我都會繼續。
兩隻腳都懸空了,我親愛的祭品,
然後我慢慢的享用內側細緻白嫩的敏感,從小腿到大腿。
他看起來很需要被安慰,所以我輕輕地舔掉最上端那一滴晶瑩。
我聽到鐵鍊清脆的震搖聲,我感覺自己有點太開心,
我需要稍微抑制
想玩壞你的心?
你仰躺著,和上次治療你傷口感染後初醒時一樣。
又有一點不一樣,
你的凝視之於我像是美人魚吟唱的輓歌,
我像被你瘋魔,除了你以外的,我都沒有感覺。
我被框在你的眼睛的神情裡,全身都被控制。而我享受這樣的被控制。
你的神情是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
不是狂喜不是狂悲,不是慾望不是乞求,
但是我懂,
你想要,我。
我想要,你。
你的吻落在我的指節。
你咬著保險套的同時脫下自己的褲子。
他就跟我上次看到的保險套尺寸一樣,
又有一點不一樣,
比我想像得稍微再大一點點,微微地往上勾。
然後你咬著一角,
單獨用左手撕開包裝,用左手拿取保險套,用右手扶著他,
戴好。

我覺得,自己的呼吸好像被攫取,就在剛剛那幾秒鐘。
而你一直凝視著我。
像一種同意,像一種邀請,像投餵我毒品。
我用右手稍微提著自己的,避免在你同意之前碰到你的身體。
你用你的左手撐在我身邊的床板,往我靠近
很緩慢很緩慢的,你一直銜著我的眼神,等我應允:
進來。
你低頭看了一眼,確認好位置,再抬頭接銜起我的眼神,
好像任何一瞬都不能落下。
我想要一直看著你,每一個瞬間,所有的反應。
而我有點抵擋不住你的凝視,
我扶著他抵在身體的交界,
低頭確認,抹上潤滑。
你擔心我會不舒服,所以用極慢的速度進來,等我適應了再一點點的慢慢深入。
每次深入的一點點,都是痠痛的,但是你很溫柔,所以並不會無法承受。
只是痠痛綿延到每個敏感點,而你好像理解的,用溫熱的手掌托著我的背,把所有的刺激感揉雜轉化成更深的渴求。
只是我有點分神,你怎麼能撐著呢?
年紀輕的好處就是血氣方剛,所以這樣的撐挺我能夠理解;
但就是因為血氣方剛,你怎麼辦到讓自己停留住不要失控的?
我原本以為我辦不到,硬撐到某種程度我會失控,會讓你承受巨大的疼痛。
但是我沒有,反而我失去對自己身體的控制。
他好像是依著你的意志前進,
在你的凝視裡,我像墜入夢遊。你是愛麗絲,而我在你的幻境,不可以惹痛你,我不是不要你醒,是我不想醒。
頂到最深處之後,我吻你。
你吻我,所以我知道這個階段結束了。
你繼續輕輕的吻著我,等我適應,等我的身體想要接下來的事情。
我們繼續輕輕的吻著,我想等你習慣我。
然後你睜開眼,用一直以來相同的深邃凝視著我。
你想要什麼呢?我沒能問出口,而你也沒有說,於是我復又吻著你,
我想讓你開口要求,我都會照做。
我想要你,全部。
輕輕地離開你的唇瓣,在你的身體裡我變得貪得無厭,
我需要你,全部。
我們吻著
被抬起的雙腿讓我失去地心引力的懸空
所有的衝動都被加乘
被加乘的渴望像毒藥啃食著理智,我被失重。
那就閉上眼吧,現在最不需要的東西,
毒藥?還是理智?
你輕輕的閉上了眼,我以為那令人沉淪的吟唱會停下
但是沒有,沒有了吟唱,我仍然在沉淪裡
我的理智很清醒,我在上癮
一次次的吻著,我放慢一次次的衝擊
你被抬起的雙腿是我知道在我即將失控時,我可以為你做的保護
如果我放開手,可以減緩衝擊的力量,可以舒緩你的疼痛
但是你用手摟著我,這樣所有的力道都會傳到你身上喔
這樣你沒有地方可以躲喔
這樣你給我的反饋會大得我無法體貼喔
然後你睜開眼睛望向我,微微的皺著眉的:
我懂。
你看著我,把手移到我的腰上,
這個動作有點太催情,原本就已經硬挺到不行,
所以不需要太多次衝擊,我就釋放了
你溫柔的落下吻:我懂。
你的身體完全理解我,在我說出任何需要之前。
從你的身體發出的聲音,埋藏到最深處的悶哼與壓抑到最極限的溫熱
我的全身都被真空,送往你的身體深處,我再也止不住的
在你的緊裹裡,濕熱之間,釋放。
你沒有馬上離開,我不知道年輕的你還會不會有更多的渴求
而我願意
這個泛著螢光色的幻境
你的汗滴我的筋攣和著細碎的鐵鍊輕擊
我暫時願意被你囚禁
我沒有辦法馬上離開,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承受我更多的渴求
我願意無論任何只要你提出要求
放你走,好。取悅你,好。
當身邊的一切都超過我曾經的感受
我暫時願意被你支配
我們抱著對方
沒有人的在繳械之後失去血流的支持
於是沒有詢問不用索求
同樣緩慢的速度而力道加重

我們,再一次
好,再一次
無論睜著眼閉上眼都是你
我放輕自己的喘息我想聽見你的呼吸
我抑制爆發自腹部深處的乞渴,細細感受來自於你的給予和反饋
指爪、溢熱、挺緊的蓓蕾、黏滑的晶瑩
你的瀏海有些亂了一如你眼裡的迷離
你的牙關時而緊咬或落在我的身上留下硃砂印記
理智和意識散射往控制之外
剩下一個點

是唯一的星辰
回過神後,我慢慢的離開你的身體
浸著濁色體液的肌肉一開一合
我們的腹間一片狼籍
將你的雙腳放下我轉過身往你的身側仰躺
我們看向對方
輕輕的笑了

身體和靈魂都浸淫在滿足與被滿足之間是我動了心
就讓我們下潛到只有彼此的世界
耽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魎替
魎替
我不是腐,我是性別不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