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天更新預告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被一句話燒到,如果對現狀不滿意的話,先從收拾房間開始吧。
坐在房間的正中央,思考著哪邊可以變得更好、更舒適,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嗎?
平常,我的房間堆滿了各式書籍,大部分都看到一半,又或者是備考的教科書。
垃圾堆在桌上,包含上個月拆封的書封,前天戴的口罩。
不是說沒時間丟垃圾,事實上,硬擠出個2~3分鐘,每個人都做得到。
可是,就結果而言,我們常常忽略了一些細節。
同理,人也是一樣。
坐直,閉眼,思考自己哪裡可以變得更好。
想到了,那立刻去做就好了。
我記得在怦然心動整理術中也有提到。
因此,以下是我這周的更新目錄。
  • coursera課程分享(心得)with莊子
  • 總合科目題目分析
  • 特殊選才動機、自我介紹
這是我目前想到我有挖的坑,有想到什麼的話,我會再補上來。
今天去矯正牙齒,戴了三年的牙套,終於能拆了。
我只記得,護理師清膠的時候,我的牙齒一直在震動,搞得我精神很差。
其餘就是拍照、一直拍照。
這段時間,心路歷程其實蠻長的,拔了6顆牙齒。
有機會的話,我會寫成一篇短篇小說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廚文
    廚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