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廠維修中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赫然發現,自己決定暫時放慢腳步的這段生活,某方面其實也是留餘裕讓身心「維修」的好時間。

怎麼說呢?


前幾週,我「終於」趁著空閒時候到巷口的牙醫診所檢查牙齒,醫生提醒我有兩顆牙齒可能需要根管治療 (泣) 另外,牙縫也有小蛀牙待補。

仔細回想,去年看了十幾年的老醫師因病過世後,我便沒再進過任何一間牙醫診所,又加上去年某些時候工作,和適應環境的疲憊,讓我下班回家總是直接倒啊啊,完全提不起勁再去看牙。

嗯,這是牙齒的部份。

前兩個星期,上完課的當天晚上,喉嚨上方(咽喉)隱約有些微痛,後來吃飽飯後開始覺得四肢有些無力,身體也逐漸發冷;入夜後,連口水都難以下嚥。

隔天起床,雖然沒有發燒,但整個人還是恍恍惚惚,好像沒了魂魄一樣,於是趕忙去看醫生,醫師推測我應是天氣變化大,悶熱中暑所致,開了五日份的藥給我。

總之,這兩週昏睡、無力、喉嚨痛、鼻塞、打黃鼻涕、咳嗽、聲音沙啞各種症狀全部都輪了一遍,到這幾天,終於慢慢恢復正常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嗚嗚嗚。

辛苦了,我的牙齒君和身體。

我會好好愛護你們的。

7會員
11內容數
歡迎光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