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一種約定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突然猶豫了 我真的準備好進入婚姻了嗎? :P
因為一些原因,前幾天開始探討 結婚後,是否合適結交異性友人,這中間的分寸拿捏,會在哪裡?
然後突然發覺結婚後,就變成不是我想不想交朋友的問題,而是,也要照顧到另一半的感受,所以有些事情,有所不為;有些界線,不宜跨越。
而那不是什麼道德約束,而是因為重視另一半的感受,不願他受到傷害。所以做出這樣的選擇。
好希望我10年前就開始思考這些問題~
也不是刻意要去經營與異性友人的關係,而是,好像能遇到聊得來的朋友也是運氣 。不過,也許也可能是我交友圈太小...

    小雨
    小雨
    一個生物背景的女孩,誤打誤撞進入台灣紡織業,喜歡阿凡達電影,希望透過自己的能力,為紡織業與生態環境盡一點微薄之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