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國旻】乖乖,王子殿下06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ch.6
田柾國看著街道被歡慶的民眾掛上五光十色的燈泡,將應該是黑色的夜晚照映的宛如白日。
原本該是西域中最閃耀的王宮此時卻顯得安靜了些,所有的燈光和人們都聚集在了前方的庭院和大廳,加上燈火通明的街道,王宮裡其餘的區域在此時就黯淡了許多。
於是田柾國踏著墨藍的夜色,避開明顯被轉移的警衛,踩上了西邊最接近塔頂的那個窗台。
這很明顯是智旻的房間,溫暖的黃光由各色玻璃鑲嵌的馬賽克玻璃窗透了出來,剛好把玻璃窗上那一抹彎月凸顯了出來。
田柾國伸出手,把手貼上窗沿中間的那一條縫,順著摸了下來。
一個小孔藏在窗戶的最底,不仔細尋找根本不會發現,田柾國順著王子給他的暗示,輕巧的把耳墜下方的那顆金飾給塞了進去。
『喀』的一聲,窗戶應聲而開。
田柾國順著夜裡的涼風滑進了智旻的房間,在心頭上盤旋不去的那股香氣瞬間把自己包裹住,他輕輕仰起頭,享受的瞇起了眼。
王子的房間很大,用金碧輝煌來形容有點太俗濫了些,但這裡的確──華美的讓田柾國無法想像。
到處都是價值連城的波斯地毯和名貴的絲綢,田柾國猶豫了一下,還是選擇把腳上那雙靴子給脫了,赤著腳踩在柔軟如雲的布料上。
田柾國往前走了幾步,視線幾乎沒有在任何一個華貴的裝飾或藝術品上停留,直接投向了房間內最大的那一張床鋪。
床鋪比較低,旁邊鋪滿了柔軟的抱枕,上頭無一不繡著繁複的花紋及流蘇,頂天的布幔把床的四周圍了起來,顯然是拉上就能掩蓋裡頭所發生的一切。
觸感極好的被褥在手掌上滑過,田柾國忍不住幻想起智旻躺在上頭的模樣。
阿阿,絕對是一副嬌軟的模樣,可愛至極。
「在想什麼呢?」再差一點就能達到淫穢的想像被智旻突然闖入的聲線給打斷,田柾國回過頭,看著智旻慢悠悠的走了過來,顯然剛沐過浴,身上還泛著帶有濕意的熱氣,深藍色的浴袍隨意的掛在身上,把他整個人襯的更為慵懶。「這麼認真?」
「沒什麼。」只要智旻一出現,彷彿就能吸住田柾國所有的注意力,他的眼珠隨著王子的步伐挪動,最終還是落到了人姣好的面容上。「......在想你。」
「想我?」得到這個回答,智旻輕輕笑了一下,臉上泛起了一陣紅暈,他伸手環上了田柾國的脖頸,卻沒有停下往前的力道,於是兩人順著重力雙雙跌上了床,把柔軟的床墊撞出一陣陣波浪。「柾國在想我什麼?」
「......想你為什麼給了我欽點。」田柾國仰躺在床鋪上,看著俯在他身上的智旻,一手悄悄地攬上了王子殿下向內凹的腰肢弧度。「想你......為什麼讓我來這裡。」
「你很需要這些的答案嗎?」智旻垂下眼,纖長的睫毛在眼下灑出了一塊如羽毛般的陰影。「如果我說沒有理由......你會離開嗎?」
「不。」田柾國輕聲喃喃,手掌往下一用力,把撐在自己身上的人兒扣緊,兩人胸膛相貼,幾乎毫無距離。「......我更需要知道的是...你的『欽點』,還給了誰。」
「柾國、柾國...。」智旻的手撫上了身下男人的側臉,貼著人喊著他的名字......而田柾國居然從這位王子的眼中看到了一絲迷戀,把他的眼珠襯的閃閃發光。「如果我說,只有你,你會信嗎?」
「你說了,我就信。」田柾國伸手扣上了智旻的後腦,整個人施力往上一翻,把身上柔軟無骨的王子殿下牢牢的壓到了身下。「我的王子殿下......這是您想要的嗎?」
「不要、不要王子。」全身被男人炙熱的體溫給包裹住,智旻發出了一聲急促的嗚咽,張口喘了一下。「叫我的名字……。」
「智旻。」田柾國把人壓進柔軟的抱枕堆裡,鼻尖全是智旻身上特有的香氣,夾雜著一股剛沐浴完的皂香,他低下頭,把臉埋進人的肩窩深深吸了一口,又悶悶的喊了一聲。「智旻。」
「嗯、嗯……。」智旻被這樣一聲聲的呼喊叫的全身發燙,血液像是往下身一股腦兒衝去似的,他忍不住左右分開腿,蹭動著把柾國壓在自己身上的跨間給夾住。「嗯、柾國……。」
「智旻。」田柾國眼神一暗,順從的把下身往下一沉,兩人同樣火熱的下身隔著布料相貼,隨著蹭動間泛出濕意。「不是要…招待我嗎?」
「啊、啊……?」明顯被情慾熏透的王子張著一雙濕潤的眼,迷迷糊糊的躺在男人身下扭動著身子,他微微蜷起嘴唇,似乎還沒能回過神來。
「招待。」柾國好心的又重複了一次,稍稍撐起身子,把兩人黏成一塊兒的身體分出了點距離。「不會…要客人親自動手吧?」
肉體的分離讓智旻發出了一聲用來抱怨的呻吟,他雙手環上田柾國的脖頸,施力把自己勾了上去。「唔......你、壞透了。」
「總不能讓你一個勁的勾著我走。」伸手刮了下智旻泛著粉紅的小鼻子,田柾國低低的輕笑了一下。「很期待呢......王子殿下的招待。」
「要是你臨陣脫逃了。」田柾國輕挑的調戲讓智旻揚起臉,略帶不滿的哼了聲。「我可是不會放過你的喔?」
「聽起來真可怕。」田柾國大手一撈,讓軟在自己身下的男人重新跨坐回他的腿間,手一用力,掐住人細瘦卻有肉的腰肢,湊上前舔吻了一口。「請手下留情阿,王子大人。」
「不行阿,我怎麼能...辜負你的期待呢?」智旻卸掉了支撐自己的力道,軟綿綿的靠在田柾國身上,濕熱的吐息恰好吹在人的耳後,隨著說話一吸一吐的挑逗著。「柾國吶......你的酒量如何呢?」
TB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uperchimchim
superchimchim
我是衣魚 IG: superchimchim_ret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