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國旻】乖乖,王子殿下10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ch.10
田柾國張開眼,他的意識似乎還待在二十多年前的那個夏天,身體卻已經在那張柔軟的大床中醒來,被迫拉回了現實。
身旁的人還在睡,他顯然是累壞了,一張小臉深深的埋在田柾國懷裡,熱氣一吸一吐的灑在他的胸膛上。
田柾國覺得有點癢,所以他稍稍拉離了兩人之間的空隙,卻不料智旻立馬黏了過來,像顆軟乎乎的糯米糕,把那一絲空隙又變回密不可分。
哪怕是仍在睡眠中,他似乎也在害怕著田柾國的離去,智旻嗚嗚咽咽了幾聲,蹭動著想要醒來,卻疲憊的睜不開眼。
看著懷裡人掙扎著想起來的模樣,田柾國覺得自己心中柔軟的某一塊似乎被戳中了,於是他把智旻稍稍往上托了一點,讓人能在自己懷裡卡的更契合一些。
田柾國的手被壓的有點發麻,但他並不是很在意,還調整了姿勢讓智旻躺在自己身上更多一點,然後仰著頭看著頂上垂著的床簾。
懷裡的睡顏逐漸跟夢裡的那張小臉重合在一起,田柾國的思緒被帶回了多年前的那個夏天,不甚清晰,但已經足以讓他記起。
「嗯……。」又過了不知道多久,趴在田柾國身上的智旻才終於醒了過來,他先是遲鈍的眨了眨眼,隨後便發現了男人胸膛上被自己壓出的紅痕,他尷尬的想要伸手蓋住。
「怎麼了?」看著身上的男人偷摸著的小動作,田柾國悶悶地笑了兩聲,胸膛也隨之震了一下。「小花貓。」
「唔。」智旻知道自己的臉上一定也同樣壓出了類似的痕跡,他彆扭的鼓了鼓臉,朝著田柾國埋怨了幾句。「…你怎麼不叫我?」
「我叫了,你起不來。」田柾國低下頭吻了吻人小巧的鼻尖。「我把你累壞了,哪捨得。」
「哼、我——」被駁了面子的王子下意識的想起身反駁,卻扯到了被操勞了一整夜的肌肉,他頓時扭曲了一張臉,呲牙發出了一聲嘶聲。
「好了、你乖點。」田柾國又笑了,放柔了手上的力道開始按捏起智旻酸疼的腰肢。「都嫁給我了,就別想著要逞強了。」
「……。」男人這般赤裸的調戲讓智旻瞬間紅了臉,腦中浮現的不外乎是自己放蕩的勾引田柾國的畫面……很羞恥,但又不能反駁。
田柾國見智旻紅著臉不願意說話,於是湊上前想要吻他。
而智旻就好像不會拒絕田柾國的一切那般,在人貼過來的那瞬間就順從的閉上眼,任由貼在他唇上的那對唇對他肆意妄為。
輕輕的晨吻逐漸加深,藏在裡頭的舌不知什麼時候又交纏在了一起,田柾國難以自拔的吸吮著智旻的舌尖,勾著帶入自己的口中翻攪糾纏。
在這個稱不太上用來說早安的吻結束後,田柾國按照智旻的要求,把人抱著帶上了塔尖的窗台。
原本智旻是想要自己走的,但他在下床的那一刻就瞬間軟了腳,幸好床邊鋪的地毯足夠柔軟,才沒讓智旻那條已經佈滿吻痕的腿再摔出什麼痕跡來。
「一下乖一下不乖的。」田柾國用毯子把智旻整個包了起來,不讓人吹到一點清晨的寒風。「調皮的王子殿下。」
「胡說。」智旻軟著身子靠在田柾國的身上,轉頭就是在人肩上印下一口。「你不欺負我,我就很乖。」
「一直都是這麼乖的嗎?」被磨過牙的小貓咬人根本不疼,所以田柾國只是用著拇指和食指掐住人的下顎,低頭給人一個吻。「面對其他人也?」
「沒有。」智旻哼哼了兩聲,扭動著又把臉貼到了柾國的身上,依戀的蹭了蹭。「只有你。」
「為什麼?」田柾國把手放到了智旻的後頸,輕柔的按壓了起來。「是什麼讓你找到了我?」
「你的一切。」智旻沒有回頭,只是繼續看著在清晨中泛藍的城市。「……你沒怎麼變,我一眼就認出你了。」
「我的旻旻。」看著智旻有些寂寞的側臉,田柾國心頭泛起一陣酸,他只好把人圈得更緊了些。「……我怎麼能忘了你。」
「我只不過在你的人生中出現了一個夏天。」智旻苦笑了一下。「我不意外……哪怕你根本記不得我了。」
「……你讓我說什麼好。」田柾國輕輕的嘆了口氣。「我失去了二十年的你。」
「那你得負責補回來。」智旻揚起頭,抬著臉看著明顯陷入沮喪的田柾國。「你說過會娶我的。」
「不是已經娶了嗎?」低下頭吻了那光潔的額頭一口,田柾國把智旻那雙掛在外頭晃著的雙腿也抱了上來,確保人牢牢實實的待在自己懷裡。「你還想讓我喝多少?」
「噓,不准說話。」智旻伸手捏住了柾國的嘴唇,回憶昨夜的春色顯然讓他有些氣惱。「喝那麼多都沒醉,你是酒鬼嗎?」
「偶爾要陪教授去應酬。」田柾國眨了眨眼,露出一個無辜的神情。「久而久之就練出來了。」
「……哼。」似乎是想到了什麼,智旻露出了個不太開心的表情。「很得意嘛你。」
「以後不會了。」田柾國討好的想去吻智旻,卻被躲開了,兩人開始一前一後地追躲著對方的唇舌。「只喝你給的酒,好不好?」
「要是你不聽話了。」智旻難得的撒起氣來,掛在柾國肩上威脅著人。「我就把你關在王宮裡,一輩子不讓你出去。」
「知道了,王子殿下。」田柾國終於如願以償的吻住了智旻的唇。「我會乖的,你得好好養著我。」
TB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uperchimchim
superchimchim
我是衣魚 IG: superchimchim_ret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