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環台之旅Day10 - 2011/7/3(日) 我累了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線:高雄市→七股
騎乘距離: 81KM
景點: 偉德家、七股燈塔
君任哥從昨天就開始號召陪騎團,真不錯! 馬上就有4人陪騎團陪我騎了,但是只騎到彌陀而已就要折返,其他的路程我還是得自己努力!!首先來到左營的蓮池潭,這邊也是我當兵的地方,非常懷念!! 再來則是世運主場館,最近這幾年的高雄國際馬拉松都是在這裡起跑的,所以也不陌生。
左營蓮潭會館↓↓↓↓
高雄世運主場館↓↓↓↓
陪騎團合照↓↓↓↓
高雄大學↓↓↓↓
騎到彌陀只有短短20公里,到偉德家當然就是海尼根跟吃東西了,還有彌陀鄉道地的挫冰,挫冰啊!挫冰~真是本次環島的良伴啊!! 後面的魚塭都是他們家的,是名符其實的田僑仔,可惜他已經有老婆了,假如妳願意做小三、不! 小四…不是,我算一下,是小二十六的話,請找我報名排隊。
偉德新家(右手邊)↓↓↓↓
挫冰↓↓↓↓
早午餐↓↓↓↓
離開偉德家後,就是一個人孤獨的最後行程,想說50公里一次把它騎完吧!! 果真一路有如猛虎出閘,一路就飆到了台南市,不過往七股這一段濱海公路可不好騎啊!! 還好今天是所有10天旅程的唯一順風,最後還是撐到了七股。
往七股(好長啊~)↓↓↓↓
台南科技工業區↓↓↓↓
見到7-11就是到七股了↓↓↓↓
可愛的老婆與小孩↓↓↓↓
七股燈塔並不好找!! 一路都是魚塭,建議沿著燈塔號遊潟湖的路標走,找到燈塔號搭船處就找得到七股燈塔,千萬不要靠GPS,你會掉到魚塭裡!!
燈塔號遊潟湖↓↓↓↓
七股沙灘↓↓↓↓
七股燈塔↓↓↓↓
終於在此,10天的環台旅程劃下了句點,只有一句話,我累了!! 再用一篇後記來交待整個感想吧。

本日騎乘路線
時速表與高度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