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環台之旅Day0 - 2011/6/23(四)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線:由台南出發→大甲(坐火車)
騎乘距離: 0KM
景點: 大甲鎮瀾宮媽祖廟
首先來介紹與我共騎的成員D2(註1),其實他在大陸生意做很大,本次會回到台灣與我共騎,純粹是因為在大陸被通緝…不是!! 純粹是因為要再次完成人生的夢想,聖嚴法師說: 人因夢想而偉大(註2),而這個騎自行車環島的idea基本上是他先提的,但是少了我的加持,他的第一步”從台南到彰化”就花了1個月的時間,期間往返大陸、高爾夫球場…數十回,一點也沒有繼續要環島的跡象,眼看這個夢想就真的要成為夢想時……
有圖有真相
還好我挺身而出,把剩下的特休全部用上(其實還剩10多天沒用完),就開始了這次的環台之旅,不是!! 是”告別宏聯12年之極東南西北愛老婆GOLF節能減碳自行車環台之旅”
白天去把最後裝備馬鞍袋買齊,裝好後就準備出發了。
出發前照片
雖然下午下了一場大雨,但老天幫忙,出發時天氣是晴朗的
差點沒趕上火車,但還是擠上去了
晚上在大甲就吃了好吃的炒羊肉麵
也吃了伊的芋圓(芋圓與一般常吃的不同)
晚上睡大甲大飯店
註1: 沒有其他成員了,前面說得好像很多人參加的樣子,其實是為了壯膽。
註2: 聖嚴法師沒說過這句話,我也不曉得是誰說的,懶得查了就借一下聖嚴法師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