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環台之旅Day3 - 2011/6/26(日) 營養三明治是我唯一的安慰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路線:中壢→基隆
騎乘距離: 107KM
景點: 淡水渡船頭、富貴角燈塔、基隆廟口
今天風很大,但是一點雨都沒有,從四點起床到五點,一直在考慮要不要騎車,D2上星期剛保了500萬,所以完全在想萬一他掛了豈不是便宜了他老婆,而我卻不是如此的想法,因為要是我掛了,我已經留了大概兩億三千萬給我老婆。註1
首先要騎省(1)直達新莊,經過輔仁時就停下來拍照,想當初考完大學選填志願時輔仁是在私校排前面的,連理工科都是,奇怪!! 輔仁明明就不是一間理工科系有名的學校,為什麼排在中原、逢甲、元智…這些以理工科為主的學校之前呢?
因為男生想像中的輔大女生會是長這樣(會拿著書在校園走的那種)
但現實生活中是這樣
既然都已經上大學了,誰要讀那種男女比例是8:2或7:3的大學呢? 所以輔大排在中原的前面,總之我沒考上,還好沒考上,不然我老婆就沒福利了。
到了關渡,發現原來沿著淡水河有建了自行車專用道,很漂亮!! 一直騎到了渡船頭,坐了渡船到對面的淡水,接下來就是很硬的沿著省(2)騎到基隆這一段了,頂著烈日騎,這可是我們環島以來騎得最久最硬的一天啊!! (路人甲:廢話!! 之前都在搭火車跟喝酒啊! )
關渡自行車專用道↓↓↓↓
關渡大橋↓↓↓↓
渡船頭賣酸梅汁的可愛小女孩↓↓↓↓
淡水老街↓↓↓↓
途中經過的康舒科技,原來我賣的Power的工廠在這裡↓↓↓↓
噹噹噹噹~~到了台灣最北的富貴角燈塔了↓↓↓↓
再來就是往今天的終點站基隆廟口騎了,我成功嶺的同梯是基隆人,我從他身上學到了一個用語,台南人說你很厲害會說"灰熊"厲害或是"足"厲害,但是基隆人是說"不哩啊"厲害,從此我遇到北部人就會這麼說。
但是在北部吃東西千萬要小心,不要以為有人排隊就是好吃,今天要進基隆廟口時就告誡D2了,除了營養三明治跟泡泡冰以外,其他都要小心。結果~~因為今天騎了100公里,肚子餓到前胸貼後背,一進夜市,找到一間順眼的就狂吃了,結果買到三張地雷股全都是跌停板,因為真的太餓了。第一攤吃不怕,再跑去排營養三明治,哇咧抽到692號!! 現在才638號,想說今晚無緣了,再去買別的,結果正宗泡泡冰不排跑去買山寨版的,咩很正啦但是東西完全相反,跟昨天中壢的綿綿冰比,簡直是拿XX比雞腿
唉~第一次花錢填飽肚子還覺得浪費的,D2也點頭如搗蒜!! 還好回頭走時營養三明治已經跳到680號了,索性就等吧!! 結果D2竟然說他吃不下,叫我買一個分他一口試個滋味就好,等排到692號時,我想想不對,我才買一個,分他吃一口,我就少吃一口啦!! 就回頭跟他說,我買兩個好了,第二個只分你吃一口,其他的東西還是我的,哈哈哈!!! 就是這麼好吃!!
營養三明治↓↓↓↓註2
其他的↓↓↓↓
嗯✓嗯/嗯/嗯\
不知名物品
因為寫東西難吃會被告,請跟著我念,請發嗯的音並注意是幾聲,嗯✓嗯/嗯/嗯\真難吃!! 知道了吧,你說的,我可沒說。
嗯✓嗯/嗯/嗯\爆難吃!!
嗯✓嗯/嗯/嗯\有夠難吃!!
不要給我吃難吃的東西,我會記仇一輩子的!!
註1. 兩億三千萬的兩億就是回憶跟追憶,三千萬則是千萬不要想我,千萬要把孩子扶養長大及千萬要好好照顧自己。
註2. D2最後自己吃光了我買的第二個營養三明治。

本日騎乘路線
時速計與高度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