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二):感恩早晨帶來美好的能量,讓我與我所愛的人沐浴在幸福之(當)中

適用的奇蹟術語-富美子靈氣美學
❤️「相信幸福」和「感受幸福」也是重要的關聯。
如何真正讓自己相信幸福?
如何覺察到自己有「限制性的信念在於幸福」這個定義上呢?
❤️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是建立在相信的基礎上,就如同我相信有「神」,「神」就會為我而存在。就如同我相信有神,神就會為我而存在。
深信不疑的「相信」,成為堅持、堅定的「意念」「奇蹟」形成而實現,展開我們能量場域的光明-顯化幸福的存在,當我們都在幸福的高頻能量場域中就像漣漪般的擴展,讓我們身邊所愛的人都沐浴在幸福之中。
在你相信自己值得幸福相信自己是幸福的,你可以從此刻起建立一個良善的意念循環。
當你從剛剛開始,在看到文章的第一句話時,你的腦海浮現什麼呢?
你可以現在細細回想或是在你心中默念:感恩早晨帶來美好的能量,讓我與我所愛的人沐浴在幸福之(當)中,你此刻心中或是腦海中浮現什麼?請你記錄下來?不管事浮現任何的事件或是回憶的故事或是生活上發生的小事情,都可以記錄下來。
問問自己:
寫下的事件背後的意義或是意圖是甚麼?
想想【幸福】二字對你而言的任何在心中浮現的字眼?
例如:
浮現今天早晨小孩吵鬧的畫面😅😅😅
(感恩語句可以加入:感恩家人的健康,讓我與我所愛的家人沐浴在幸福之(當)中,阻隔負面能量循環並加入愛與感恩的高頻祝福能量,才能召喚幸福的奇蹟)
好想賴床😅😅😅
(感恩語句可以加入:感恩父母帶給我的健康,讓我與我所愛的家人沐浴在幸福之(當)中,阻隔負面能量循環並加入愛與感恩的高頻祝福能量,才能召喚幸福的奇蹟)
想吃巷口的早午餐😅😅😅
(感恩語句可以加入:感恩身體健康的味蕾,讓我沐浴在幸福之(當)中,阻隔負面能量循環並加入愛與感恩的高頻祝福能量,才能召喚幸福的奇蹟)
等等........
這些都是有其意義的
♻️在一天的開始,♻️起床的一霎那間,我們可以運用這無意識的潛能力量開啟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
🌼無意識的潛能力量是我們潛意識的最佳幫手,當你一直不斷的灌溉幸福的能量時,在某一天的早晨,你會突然地感覺到幸福的能量本質,那一種無盡的愛的喜悅油然而生,希望大家都能感受美好的生命禮物造訪的一天喔!~
🌼在此之前,請耐心地跟著我的腳步,此單元可以持續一星期也可以持續一月。
🥰這句話如果放在晚上睡覺前的時候,也是書寫未來日記的方式(感恩明天早晨帶來美好的能量,讓我與我所愛的人沐浴在幸福之(當)中。)這也是不錯的變化方式
👋👋👋【召喚的奇蹟肯定句】,雖然是小小的發想小小的力量,期盼能夠讓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人,轉念之中透過覺察生活上的點滴,轉念之中,都能夠擁有召喚幸福豐盛的奇蹟顯化在生活中。
在感恩🙏的當下,我們即處在與宇宙同頻共振的西塔波,顯化召喚幸福的奇蹟成功率高達八成以上喔!🥰
1️⃣深深的吸氣與吐氣,平衡心情。
2️⃣當下專注在「感恩」,摒除雜念。
3️⃣心中默念:感恩早晨帶來美好的能量,讓我與我所愛的人沐浴在幸福之(當)中。
  • 感恩語句應該是帶來喜悅與美好的能量,是你能力所及的範圍內能做到的事。
  • 別強求一定要實現,讓自己自在些,就依照自身的情況彈性為之吧!
  • 感恩空氣帶來美好的能量,讓我時刻沐浴在幸福之(當)中。
  • 感恩陽光帶來美好的能量,讓我在幸福生活之(當)中。
默念時維持當下的真心感恩,一開始做不到時,可以至少在默念時將妳/你的注意力放在「感恩」字眼上面,你會發現,持續感恩能量在生活中越多使用的時候,妳/你就會感受到顯化召喚幸福的奇蹟發生。
願 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妳/你❤️
時刻沐浴在幸福的高頻能量之中~
歡迎👏轉載與轉貼(請載明出處-富美子靈氣美學即可)~更歡迎留言分享給我更好的肯定句喔!~非常感恩!~🙏🙏🙏
#轉念
#幸福奇蹟術
#靈氣療癒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308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