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幸福的奇蹟肯定句(三): 感恩宇宙的美好富足一天的開始,為我帶來生命旅程中的幸福奇蹟

適用的奇蹟術語-富美子靈氣美學
❤️這是給自己一天最美好的祝福語~
所有的奇蹟能量莫過於祈禱的信念!!!~
尤其對象是自己,是更容易顯化~
假如說你起床的心情並不美麗,天氣也不是你喜歡的那個樣子,請你深深地吸口氣,緩緩的專注在當下,請說出自我宣言:
我釋放與原諒-生命過往的所有的負面能量與枷鎖,讓無私慈悲的愛與光的能量填補進來滋養著我的現在與未來。
❤️接著說出
感恩宇宙的美好富足一天的開始,為我帶來生命旅程中的幸福奇蹟
從醒來的開始,開啟了正面能量的肯定與感恩,連結🔗明亮的高頻能量,每一天天的練習,起初也許效果並不明顯,但隨著一天天的過去,你會突然之間的覺察到,你在幸福的高頻能量之中並為他人與周圍帶來了無限的幸福。
當你沐浴在陽光當中,所有的灰暗能量就無法靠近。
當你在陽光之中,你所散發出來的光時時溫暖著你周圍所有的人。
你會發現你的周圍越來越多和善的人、幫助你的貴人、幸福的小確信,這就是幸福來臨的徵兆喔!~。
👋👋👋【召喚的奇蹟肯定句】,雖然是小小的發想小小的力量,期盼能夠讓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人,轉念之中透過覺察生活上的點滴,轉念之中,都能夠擁有召喚幸福豐盛的奇蹟顯化在生活中。
在感恩🙏的當下,我們即處在與宇宙同頻共振的西塔波顯化召喚幸福的奇蹟成功率高達八成以上喔!🥰
1️⃣ 深深的吸氣與吐氣,平衡心情。
2️⃣ 當下專注在「感恩」,摒除雜念。
3️⃣ 心中默念:
❤️感恩宇宙的美好富足一天的開始,為我帶來生命旅程中的幸福奇蹟。
by
❤️感恩宇宙帶來的美好富足的一天的開始,讓我在生命旅程中充滿幸福奇蹟。
默念時維持當下的真心感恩,一開始做不到時,可以至少在默念時將妳/你的注意力放在「感恩」字眼上面,你會發現,持續感恩能量在生活中越多使用的時候,妳/你就會感受到顯化召喚幸福的奇蹟發生。
願 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妳/你❤️
時刻沐浴在幸福的高頻能量之中~
歡迎👏轉載與轉貼(請載明出處-富美子靈氣美學即可)~更歡迎留言分享給我更好的肯定句喔!~非常感恩!~🙏🙏🙏
#轉念
#幸福奇蹟術
#靈氣療癒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309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