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碗⋯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破碎的碗⋯
這件事情是西元2006年發生,我那時候也寫了一篇文在「無名小站」,如今小站早關了我也忘記內容,結合目前的心境再重新寫一篇文⋯
一個清脆的聲音迴盪家中
在房間內玩電腦遊戲的我嘎然而止
探頭客廳入眼地上是我久未使用的碗被打碎
愣看著滿地碎玻璃腦中瞬間充滿回憶
小時候的我正是使用這個碗
它陪伴著我長大
每片碎片包含著每一天在餐桌上的時光
隨著時間過去
外食的機會越來越多
那個碗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放置在櫃子中
小時候在餐桌上跟隔壁哥哥在餐桌上鬥嘴
爸爸在對面椅子上翹著腳叼根煙邊看著報紙邊罵“XXX”
媽媽而是在廚房一盤一盤菜端出
這一切記憶都在那個碗中
長大之後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中風了
之後就不能自由的走動了
因此也變得九年沒有去看過爸爸
如鐵塔般爸爸已經發生意外在遙遠的山上
靜靜待在莊嚴肅穆的塔位中
在父親節我只想說
“爸!父親節快樂~”

請支持我的小說《楚漢八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