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尋求告解的方法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 2023.06.03 ,家中
食用情緒:期末考!!!!

持續、持續⋯⋯持續。

我不知道今天的我過得如何。
這麼說吧⋯⋯我不知道自那天以後,這些年來的我過得如何。
餓了,吃飯。睏了,睡覺。痛了,擦藥。
然後日復一日重複著這些舉動。
我真的活著嗎?有時候我也不禁這麼懷疑。
每當產生疑惑,指甲深深壓入肌膚裡的痛總是能將其擊碎。
像在說著不需困擾,它的存在是無意義的。
話說回來,已經沒有仰望天空多久了呢?
啊⋯⋯好像是因為看了會痛,所以看不到了。
可是為什麼會痛呢?是因為捶打燒紅的鐵器所殘留的後遺症嗎?
好像⋯⋯真的太紅了。
好噁心,那個長得像鐵器的天空,總是不夠銳利。
為什麼要讓我想起他?
我已經知道了,我已經知道了,我真的已經知道了。
所以我才會不斷敲打它啊!但它還不夠⋯⋯永遠都不夠⋯⋯
都不夠守護他——
一代鑄造大師的紀念雕像如是說著。
手持一把除卻華麗裝飾的利劍,試圖劃開天際。
那是⋯⋯他生前始終完成不了的作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9內容數
練習記錄一些腦中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