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裂的心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碎裂的心
之前的事了⋯想到還痛著!
“我們分手吧!“
你說完這句話沒多久就轉身離開
我依然在輪椅上笑著跟你揮手心中說著“掰掰!“
但心中知曉這次的分別就是永遠不見⋯
畢竟這畫面已經在腦海演示了上千次
但心中除了痛還是痛
夜晚睡覺我一人躲在床上無聲哭泣
不敢發出聲音讓人知道我的脆弱
但依然有聲音在我耳邊
我想⋯大概是我碎裂的心
隨著碎裂⋯回憶一一湧現⋯
當年一同旅行過許多地方
“薫衣草森林”、“赤崁樓”、“駁二特區”
一同吃過許多食物
“義峰冬瓜茶”、“鼎邊銼”、“金峰滷肉飯”
當時你的微笑隨著碎裂藏在更深的心中
三年後看到你的結婚照
替你開心也有難過
開心是找到疼你的人
難過是因為帶給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可有安慰的事⋯
那就是新郎沒我帥😛

請支持我的小說《楚漢八劍》
也能贊助我喔!用錢丟死我!我不想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2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