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色是我心中最重要的顏色
我 喜歡黑色
儘管在他人眼中不燦爛也不浪漫
甚至是普通但我不在乎
我一樣的熱愛著它
就像只有微弱光線的空間
就像佈滿星星的夜空
讓我感到無比的安心安全
就像
即使流血了也不會被發現
即使發現了也不會被指責
即使流淚了也不會被看到
即使看到了也不會被看清
沉默時最好的保護色
安靜時最好的替代色
憂鬱時最好的療傷色
恢復時最好的補充色
偽裝時最好的保守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