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嘉義「Zone One」,端上來讓人「哇!」的創意剉冰 #3

2022/08/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樣是在嘉義的小冰店,這次在吃完火雞肉飯後超級大熱天,用google map附近找了一家高分剉冰店就騎著UBike前往,不得不說嘉義的公共自行車使用率蠻高的,街上都可以看到不少騎著Bike的過客。這次就來瞧瞧這間冰店在賣些什麼吧!

店家資訊

店名:Zone One
營業時間:1300-1900,週一週二店休
裡面沒有外借廁所,有需求者請先自行解決完再前往喔😁

用餐環境

「ZoneOne」是一間開在文化路最繁華的文化公園對面的小冰店,店面不大位置也不多,但仍然生意很好。
店內採用青蘋果綠作為主要色調,除了多人座的座椅外,還有整排吧檯椅可供選擇,不過我覺得冷氣可以再強一點,有可能是外面真的太熱,或是因為要吃冰的關係店家有意為之。
有一面牆寫著「Some people are worth your melting.」,我的理解是有些人值得我們燃燒自己去對待,意指更多的人其實不值得我們費心,我們沒辦法討好所有人,就專注於我們重視的人就好了。長大以後發現其實以前那些所謂的「朋友王」或「人脈存摺」很豐富的人,其實很大一部分是在浪費時間,專注在真正的所在意的人事物才是我們要花費心思之處。借花獻佛,順便送大家一句話:「你的人脈不在於可以幫助你的人,而是你可以幫助的那些人才是你的人脈。」
扯遠了,這面牆前是倒水的地方,拍照會入鏡,不是一個理想的位置,不過前面空間不大也不太適合拍照就是了。

菜單

店內有低消,為任一品項。
販賣的品項有季節限定刨冰、飲品、甜點、霜淇淋、日式刨冰等類別,種類很多,而因為是現做的,所以要耐心等待喔🤤

開吃!

我們這次來光顧點了泰式手標奶茶刨冰還有芒果吃pudding兩樣,奶茶刨冰一來的時候我們都「哇!」的驚呼一聲,這也太壯觀了吧,儼然是一座小宮殿一般。
泰式手標奶茶刨冰最上面那塊是棉花糖,中間有一些珍珠,下面用一片奶油撐住不讓他沉進冰裡面,而且他還很貼心的還多給了一些珍珠及奶茶,而且奶茶不夠還可以跟店員要,一起加進去吃別有一番風味,而且奶茶味道很濃郁,挖一口放進嘴裡在配上珍珠,冰涼的感覺瞬間讓臉頰麻麻的,然後在嘴裡化掉,和著珍珠一起吞下肚,身體瞬間涼了起來,讓人一口又一口的享受。
不只如此喔,吃到一半發現,原來裡面藏著巧克力蛋糕,真的是令人又驚又喜(好像中了樂透),不過得要快點吃掉不然冰可能會滲進蛋糕,到時候可能會軟爛軟爛的喔🤣
但是還是要講一個小缺點,就是我不太喜歡棉花糖跟那一片奶油,感覺有點雞肋,奶油太大一坨很難食用,所以我就把奶油挖掉了哈哈
而芒果吃pudding也很彭派,料有新鮮芒果、統一布丁、珍珠、情人果、煉乳,原來是一家被刨冰耽誤的珍珠店(誤)。不過芒果配布丁倒是意外的很合,布丁在嘴裡瞬間融化,配上有嚼勁的珍珠,吃起來我覺得是不會死甜,反而很有口感,而且有層次,你不會覺得它們是「冰+珍珠+芒果+布丁」,反而會覺得它們就是一體的,吃下去瞬間熱氣全消,非常的爽口!

Steve評分

這次來「ZoneOne」完全是一個意外,因為開車的路上覺得外面的太陽實在強烈,於是隨意在文化路附近隨便找了間高分刨冰店,還好google大神沒騙我(strong buy?)。對於整體來說相當滿意,只是最後沒有吃完,因為太飽了,再吃下去可能芒果珍珠會想從我胃裡面逃跑,也推薦給剛好有路過或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啦!
服務好嗎💗💗💗🤍🤍
好拍嗎💗💗💗🤍🤍
好吃嗎💗💗💗💗🤍
整體推薦指數💗💗💗💗🤍
ZoneOne之詩:

zone one網美刨冰店,
布丁芒果奶茶有餡,(奶茶有餡要念快一點,節奏感要出來)
吃完名產林聰明,
來碗刨冰爽翻天。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希望您可以動動手按一下愛心並持續關注我的方格子粉絲專頁IG,或不吝按下「贊助」不吝請我喝杯咖啡支持我持續創作,我也會把你們的支持當作動力持續更新文章!
11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疫情降臨之後,全世界的網路生態及人們的生活型態就發生了根本性的改變,世界的變遷仿佛被按了加速鍵。 而活在其中的我們應該如何追上這個快速改變的時代,又如何不被世界潮流拋之腦後? 本專題所包含的範圍主要為追蹤美國科技股動向,並加入個人觀點。另外,本著希望人們有「成長思維」的觀念,因此不時地會加入心法/成長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