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嘉義>>朴子市場。排隊美食。金嶋ㄖ旅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嘉義市區搭上公車抵達約要一個小時,但在踏下公車後彷彿來到另一個空間時差。
關於朴子配天宮的故事在谷歌地圖上的一篇評論詳細地記述這間宮廟的歷史故事,有待下一次進宮參訪之❤️
這裡正好有著廟宇慶典的活動,但時値下午時分天氣正熱,肚子咕嚕嚕地么巴叉所以速速地走到朴子市場的所在地~
一進到市場裡早已有許多人在排隊買冰吃啊啊啊!尤其是那加了許多料的八寶冰看起來真是滿足❤️但是我看著年長的老闆與老闆娘忙的不可開交實在是辛苦了。
但我今天為的是這幾味!!!身為米食控絕對不想錯過這家的麻糬齁齁齁~
內餡是綠豆為主
完全嫩的像貝比的小嫩皮般細緻又有綿軟的彈性~這形容再貼切不過了啦!
當然排隊時總是會看些有的沒有的😂😂😂
看著老闆在切的冬瓜菜燕,刀子劃開的紋路霎時吸引著我的目光,心理敲起了警鈴🚨🚨🚨
沒錯!我又帶上綠豆粉糕、甜米糕,真的好在我有買個一塊來嚐嚐😍我下次去嘉義會想再訪的美食之一呀~
齁呦~荷包失守無誤!!!
順口帶上甜米糕,真的好吃🤤
心滿意足地拎著期待已久的麻糬後,又走向前不遠的春捲店買個捲止么一下~
老實說裡面有滷肉、香菜的配料蠻好吃的❤️
份量也很有滿足感,尤其蔬菜多多這點一直是春捲的重點,但這就讓我想到北部都是以潤餅來稱這一味,看來南北有別啊!
市場裡還有這一味菓子絕對不能錯過
第一次吃到這個桂花糕是在青青山丘工廠的課後同學家茶聚,一吃驚為天人的濕潤糕體😍馬上被擄獲~
索性這次朴子一行順路來帶上這美味,現場還有買了杏仁糕、檸檬綠茶糕、厚牛舌餅,樣樣都好吃!!!
下次來吃道地的八寶冰~
下一站顧家麻花捲、用上自然窯烤pizza、成功食品廠餅乾
IG : heathyfoodtea0958
Google map : Sammi L
3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