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白色精靈 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白色的國度裡,不論是建築物,花花草草,大樹林立,地上或是天上,所有看的到,用的,吃的,都是白色的,沒有其他的顏色,這裡就是白色精靈的國家。
這裡的精靈們向來都是愛好和平,不分你我,天天看到的都是一群又一群的快樂小精靈。它們總是無憂無慮的飛來飛去,玩樂,吃喝,相當的幸福快樂及平安。
然而,當一切是那麼樣地平凡、安靜、和平,有一天,白色精靈國風雨變色,它是那麼樣得毫無預警的發生重大的事件,幾乎將白色精靈國一夜掃除。
這一天,白色精靈國的小精靈們一如往常般的那樣玩樂,開心的工作時,突然,一群藍色精靈出現在白色國度裡,而它們所經過的地方,變成了黑色,霎那間,白色國度被黑色覆蓋,精靈們害怕起來,恐慌的飛來飛去,沒有目的茫飛。
「是誰?是誰那麼大膽,把我白色國度變成黑色?」白色國度的首領飛到最前面憤怒的說。
它比一般精靈大的很多,大又尖的耳朵,那對白色翅膀也是大又剛強,頭上戴著白色閃亮的皇冠,手上握著那白色手杖,握把上還有白色精靈皇族的國徽,就是皇冠上面最中間,上面的圖騰弓箭。
「我最最親愛的大哥,還有誰呢?我是你最喜愛的弟弟呀!」語氣中夾帶著不懷好意。
「既然是我的弟弟,你為什麼要背叛我?背叛精靈國?我是精靈國王,就算你是我弟弟,我也不能原諒你傷害我的子民。」精靈國王說。
黑暗的空氣中,傳出令人可怕的笑聲。
「我弟弟不會做出危害同胞的事情來,別再胡言亂語,快把白色精靈國恢復,否則………。」精靈國王說。
「否則要殺了我嗎?告訴你,我已經不是你那個好欺負的弟弟了,休想我再聽你的話,反正,這個位子本來就該屬於我的,我只是暫時借你的。」精靈國王的弟弟說。
「真的是你?錯了,當初父王只聽你片面之詞,你滿嘴胡說,把父王騙的團團轉。父王不再問世後,你便派人殺了他,不要以為你做了甚麼事我都不知道。」精靈國王說。
「唉唉唉,這麼久的事情,還拿出來說,你不會覺得太過時了嗎?是我殺了父王又如何?是我做盡壞事又如何?你能對我怎麼辦嗎?我是整個白色精靈國人人看到就像是看見死神般的遠離我,又如何?你打得過我嗎?」精靈國王弟弟一副完全不在乎得模樣。
「就算我有能力也不可以相殘,你我是同一系出生的,血脈相連,怎可以互殘?」
「孬種,畏畏縮縮的,看看你的白色精靈國,一點進展都沒有,永遠都存在老舊思維,精靈國怎會進步呢?你呢,反正當王這麼久了,該換別人試試看了。」
「沒錯,我是該退下來了,各方面也都大如前了,很多事感到無能為力。」精靈國王說。
「這就對了嘛!你退下來頤養天年嘛!我來幫你打理精靈國。」
「錯了,要傳位也不該傳給你,傳給你,只會帶給精靈國上上下下的災難。」
「甚麼?不讓給我?」精靈國王弟弟聽了相當的憤怒。
「沒錯,看看你在外面闖多少禍事讓我們承擔,幾次讓國家陷入嚴重災難,若不是臨國的友人幫忙,說不定現在我們就要寄人於籬下,沒有自己的國家,想想看,真把國家交給你,不用多久,一定把人民帶進死亡。所以,我可以交給你嗎?我可以依賴你嗎?」
「甚麼?你這個死老頭,好好跟你說話,卻跟我說一堆的廢話,當真我還是那個只會惹事的人嗎?還當真我會怕你不成?告訴你,現在我是好好跟你說,既然不接受,那麼就別怪我。」精靈國王弟弟飛到國王面前,托住他的下巴說。
「你想怎樣?造反嗎?我早就料到你會有這樣的動作,多年前開始,訓練不少驍勇善戰的戰士,來擋你這個背棄忘主的人。」
「哈哈哈,原來我老哥也學會了這個偷雞摸狗之事,那好,把你的戰士叫出來啊!我倒要看看他們多厲害。」
國王呼叫平時都守在身邊的四位護駕的戰士。
「去把人給我叫來。」
這四人其中一位領命,在黑暗中大聲呼喊他們平時訓練的戰士們,但是,呼叫了很久,卻沒有一個人飛進來。
「怎麼回事?人呢?」國王說。
「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哈哈哈,叫不出來的,我忘了告訴你,你那些戰士們,不好意思,他們只聽令於我,沒有我的命令是絕不出征的,明白了吧!老哥,謝謝你平日對他們的嚴格訓練,哈哈哈。」精靈弟大聲的狂笑著,繼續說:
「你即將要成為我的地下囚,不再是國王,精靈國將由我執政,由我做主,哈哈哈哈哈,我的戰士們呀,上呀!把這個佔據王位的犯人捉起來,將他關進大牢裡,永不得出來,直到他的生命結束。我的弟兄們,把國王的親屬全部捉起來,只要反抗,就殺…殺……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七章 化險為夷 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九月與你零點約會 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章 蛻變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八章 蛻變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童言童語真心話 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九章 小木屋穿過樹林後,前方是一望無際的花海,撲鼻而來的芳香使人感到心情舒暢,花朵散發著燦爛的光芒,讓整個景象絢麗又動人。 李葛好奇地看向眼前的花朵,問道「這是什麼花?」 「這是金熒花,光世紀的植物,花瓣可以入藥,中和一些植物的毒性,也可以入浴,改善體質。」 「金熒花在吸收陽光後,是最好的藥物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04
    第九章 再見癌幹細胞先生這篇文章描述了一個在遭遇暴風雪的情況下甦醒並面對生死存亡的故事,充滿了懸疑和驚悚的氛圍。主要內容圍繞著主角的內心糾葛、情感掙扎和神祕事件展開。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5-04
    第九章 祂們的下落(下)他抬頭看著花朵造型的燈火繼續說:「"Budislav"是這個世界最古老的神明,在地球創造後以來就一直存在著,當然祂們也並非是不滅的存在,一但壽命到後世界便會選出適合的種族成為該元素的"Budislav"。就這樣一代接著一代直到了現代,而現在『水神』這個職位就在祢的手上,拉肖恩。」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4-27
    第九章 祂們的下落(中)他抬頭看著花朵造型的燈火繼續說:「"Budislav"是這個世界最古老的神明,在地球創造後以來就一直存在著,當然祂們也並非是不滅的存在,一但壽命到後世界便會選出適合的種族成為該元素的"Budislav"。就這樣一代接著一代直到了現代,而現在『水神』這個職位就在祢的手上,拉肖恩。」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4-27
    第九章 哮天犬與楊二郎(一)第九章 哮天犬與楊二郎(一) 氣喘吁吁趕到較場的時候,班上所有人都已經兩兩相對的排好了,我們剛好入列到最後,我嚥下被凰曦硬塞進嘴巴的果子時,突然感到腰部被一個冰冰的東西抵住了,嚇得我差點把果子吐出來⋯ 然後,我緩緩回頭,喝,一隻與我腰齊高的白色大狗威風凜凜的與我對視⋯我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然後,
    avatar
    寧靜
    2024-04-22
    第九章 母親(1)薇薇有點焦慮,因為她不知道怎麼跟小千相處?離開小千已經有五百多個日子,這些日子,她一個人過,沒有家庭的羈絆,也沒有小孩的負擔。雖然離過婚對她的名聲不太好聽,但是她沒否認,她曾經有個老公,還有個小孩。至於離婚的原因,對外她一律都說是個性不和,而沒有把小千牽扯進來。因為……她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她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2-08-04
    第九章:日光道別 (1) - 無從道別  「最近好嗎?」男人說,他們倆一如往常地坐在問診室裡,少年不時勾起嘴角微笑著,男人翹起腳來。   「還不錯。」   「說來聽聽。」   「最壞的都過去了,我還以為,我就要這樣被流放一生,再也沒人願意接納我的時候,他終於回來了。」   「他離開的有點久,是嗎?」   「重逢的畫面挺溫馨的吧?」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2-02-12
    第九章 天啊! 什麼時候開始他已經把她「佔為己有」了?1991 美國西雅圖   「My! My! 稀客稀客!一切順利嗎?」一眼看見從門口閃進的苗條身影,Antonio真是大為開心. 「你看我的臉色就該猜到一二了….」 Susan 難得講話謹慎又嚴肅地踏入了熟悉的辦公室。 「怎麼回事?」 Antonio 打真心關切地問道。與Susan相識兩年了,也沒見過
    avatar
    采憶cyw
    2021-12-10
    第九章:水落石出(一) 其时已是子夜,洛曲城门紧闭,顾尘引着凌洛来到西城墙。他将一个飞抓挂在城上,二人鱼贯绳缒而出,随后收起飞抓,快步来在洗冤坊在城外官道上的尖站,乘上快马,扬鞭奋蹄,奔西而去。 一路之上,顾尘长话短说,向凌洛道明原委: 原来城西四十里开外的土山丘陵一带盘踞着一伙盗匪,为数约在二三十人。为首的乃是一个蒙面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第九章 高霓的當晚新地與故鄉就是這樣,它們的存在作弄著所有的離鄉人。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