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來細數一下南部假期的體驗活動:
我參加了大鵬灣風管處辦理的免費水上活動,
獨木舟、SUP、水上摩拖車跟帆船、水上鋼鐵人還有香蕉船等
原來還預約了風浪板體驗因為當天風浪太大我們自動棄權,
我們分別參加了兩天的活動,
對我們來說這些水上活動很新鮮有趣;
對我而言特別有趣的是水上鋼鐵人,
教練幫我穿好專用鞋子後要求我先游離岸邊一段距離,
然後開始教我學會往左右畫圈,
那必須用小腿的力量控制專用鞋子,
最困難的是要挺起身體時,
要用到大腿腹部的核心肌群,
我根本不夠力量支撐自己,
下方的水柱幫我衝起來,
然後我不是往前仆就是往後倒,
這樣來回幾次滅頂喝海水後,
我真的是挫折到懷疑人生,
體驗時間還不到就跟教練舉白旗,
狼狽草草爬上岸提早結束體驗;
這樣的經驗在第二次看到體驗風浪板的人一直下海吃水時,
在岸邊立馬棄權不想再次體驗不斷落海吃水的狼狽.
度假期間還找到了一家即將開幕的夕陽餐廳,
位於關山擁有絕佳的海景餐廳,
因為還在施工期間可以免費進入參觀,
餐廳的設施簡約與繽紛燦爛的夕陽相互呼應,
第一次拜訪我已經愛上它,
然後前前後後去拜訪的快十次,
甚至還主動跟老闆娘面試問是否能打工換宿,
他們的營業走向與我的作息不一樣於是破局了;
我還體驗了四重溪免費裸湯溫泉澡堂,
跟來自大南部的朋友及附近住戶一起洗澡泡湯,
我聽到很多阿姨花了四五個小時來回的車程,
為了到溫泉澡堂泡溫泉,
我的來回車程只需一個多小時,
我哪有懶惰的理由?!
四個星期我洗了12次.
第13次我花了錢買票進溫泉飯店泡大眾池,
只為體驗台灣目前僅剩的三大百年溫泉飯店.
最讓我高興的體驗是到飯店吃自助早餐,
除了吃吃喝喝滿足我的胃安撫我的心,
吃飽飯後坐在海邊看海讀小說,
或坐在吊床上吹海風小睡,
其實幾次的體驗我都在海灘椅上逗留,
完全沒有到沙灘散步...
這樣靜靜看著海聽浪聲吹海風就夠了,
這是最放鬆的度假模式.
假期最後決定到台東住背包客棧,
這是第一次投宿客棧跟一群人共處一室,
四天四夜不跑行程吃吃喝喝聊天睡覺,
跟旅友的美好互動讓我留下好經驗,
許下投宿客棧環島的計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環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缺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體驗學習(PA)活動帶領-01-破冰-碰撞打招呼A「探索教育--體驗學習」的訓練是透過一系列經過設計的室內外活動,讓學員在愉快的心情及大自然的環境中,透過活動、遊戲、問題解決....等課程,建立信任,塑造共識,努力達成團隊目標。 破冰活動常用於團隊活動前的暖身活動,主要目的是讓團隊中的成員彼此認識 破冰活動設計以不讓參與者覺得尷尬,也不會讓參與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學霸/許博
    2024-06-06
    體驗一日蚵農 2024金門石蚵文化季千人剝蚵 2024金寧鄉石蚵文化季活動預計5月4~5日,於金門大橋慈湖端周邊廣場舉行,以石蚵文化主軸,推廣金寧鄉特色農產品發展農家美食創意市集,並以多項孩童遊戲遊樂器材規劃好玩的遊樂場親子同樂, 結合在地文化、食農創意市集、親子遊戲嘉年華、藝術表演等四大推廣面向,藉由不同的體驗活動,建立人與土地及文化美學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爽新聞
    2024-04-27
    [體驗]STRANDED SALT_steam玩探險、經營、模擬類的遊戲介紹本文介紹一款體驗遊戲,從STEAM商店獲得。 好玩一直玩,長時間不建議,休閒沒壓力最讚 歡迎一起玩合作性遊戲!
    Thumbnail
    avatar
    老寧魂
    2024-04-12
    體驗世界,成為你自己,我看|可憐的東西週末看了《可憐的東西》,這部以超現實手法呈現的電影,探索了女性成長和探索之旅,同時挑戰了觀眾的道德底線。影片中的對話引發了對人性與現實的深刻思考,也探討個人的成長與道德規範之間的微妙關係。透過這部作品也提醒了自己,在人生的旅程中,抉擇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無論框架如何,我們都擁有自由。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4-04-07
    體驗經濟的跨界實踐前面提到如何透過多拉A夢的道具增加體驗的機會,想從「體驗」延伸一下。 昨天早上在得到頭條聽到「悅己經濟學」,講的是「體驗經濟」的興起: 作者首先談到了近年演唱會特別紅紅火火的狀態,並說明了演唱會的本質,指出演唱會是一種渴望的實現,需要積累觀眾的渴望才能真正爆發。接著提及演唱會在文化旅遊經濟中的重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4-03-18
    體驗REIKI 手觸療法我比預定時間早了些,看到老師覺得跟心裡想像中不同,本人很可愛有種樸實感。   小聊一下我便躺著等老師操作 老師的手很溫熱非常溫暖,從眼睛一直到頭部,碰到一些部
    avatar
    Vivi的我思我想*育兒日常*自我覺察
    2021-09-29
    體驗人生|面對死亡|每個人的課題|  這次的暑假總感覺放得特別久,因為遠距教學,少了許多通勤的時間,也少了線下直面老師的狀況,家長憂心忡忡地想知道孩子學習的成效,於是滿滿的作業以及報告還有考試接踵而來。在工作上除了例行的會議以外,更多的時間都在忙著學校的作業,不時有「好想回去學校上課」的念頭。   有時忙到無法閱讀時,就會升起一種煩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9-13
    【體驗】小樂的數位行動銀行APP使用體驗小樂近幾年主要也是透過手機上的數位銀行APP來進行各項生活情境的運用,本文會介紹我使用數位銀行APP的實際體驗場景與感想。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