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球很好玩,有些會飛起來。
在大約三百年前,有個男孩叫小光,他很愛冒險。小光住在一棟草屋,他有兩個弟弟一個叫小祕,一個叫小多。有一天,他要做一個實驗,實驗是要試試只有氣球能不能飛。小光怕會真的飛起來,所以他開始準備物品,把物品放在一個大木板上。當小光要出發時,他弟弟小多也想一起做實驗,所以他們就一起用氣球做實驗。
後來,過了一下他們真的飛起來了。小光和小多嚇到了,他們越飛越高,都高過雲層了。接著,他們看到了城市,小光讓氣球飛向城市,靠在一旁的地面,上岸。剛好有人經過,他們的穿著很奇怪,但很熱心。帶小光、小多介紹、參觀,小光覺得這裡很熟悉。兩人自我介紹完後,知道他們叫哇花和灰可。
小光和小多住在他們家幾天,灰可讓小光用一個叫電腦的東西查資料,這時小多出去買東西。過了很久小光知道如何回家了,可是小多還沒回來。
小光好著急,突然他聽到小多的聲音,才發現自己在床上,在城市裡。原來,住在三百年前是夢,做實驗也是夢,小光想:好有趣的夢啊!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攸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幻想中的貓咪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飯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彈鋼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豆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熱氣球▪︎咒語描述: 一個寫實卡通白色波斯貓造型的熱氣球,熱氣球表面光滑,閉著眼睛,平靜安穩的表情,加上大自然藍天白雲的背景。 ▪︎工具:Copilot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6-20
    吹氣球的魔法前輩說,小孩就像吹氣球一樣,咻一下就長大了。
    Thumbnail
    avatar
    M J
    2024-05-10
    流浪氣球、珍珠港情境,與懷疑論的根源2023/2/13一個來自中國的氣球,漂移了超過8天與 15,000公里,到北美東岸大西洋才被美軍擊落。...懷疑論是現代經驗主義知識論的基礎,在國際政治上的疑慮包括力量對比,以及決策者的偏好。現在中國出現「批秦檜、挺岳飛」的論調,將維護和平者一概打為自由派、胡適派、汪偽派,大有掉入珍珠港情境的氣魄
    Thumbnail
    avatar
    Simon Chang
    2023-09-10
    氣球破掉的瞬間,孩子的心也碎了我能體會,一個我覺得很珍貴的物品在我手上壞掉是什麼感覺。 我會心痛、我會不捨、我會難過、也會生氣自己的不小心。 這些所有的負面情緒,已經把我自己逼到一個極限了。 如果是我,我需要的是被理解,我需要的是有人陪我一起哭,我需要的只是一個擁抱。 但是我最不需要的,是在我的傷口上灑鹽。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3-08-02
    【夢中的飛行練習】夢裡的透明氣球一開始夢還是夢,我並無意識到自己可以控制夢中的飛行。 「飛行」只是偶爾為之,很多時候只是在街道上、人群中、山野樹林間漂浮。 因為不太擅長控制的方向,我很容易卡在天花板的角落,如果努力一點,可以漂浮在距離地面大約二十公分左右的高度。 嚴格來說,就是一顆透明的氫氣球。
    Thumbnail
    avatar
    島貓日和
    2022-03-03
    氣球人連假期間當然是追一下小說先,之前連看了浩基大大的作品整個喜歡,於是馬上追起來,氣球人已經出版好一陣子,雖然還是比較喜歡《13.67》,但不得不說這本還是精彩。 超能力大概就是指讓一般人能做點不一樣的事,做些不那麼一般的職業,諸如藝術家,或者是殺人的藝術家(?)總之就是比較隨心所欲一點。氣球、倉鼠和人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9-18
    氣球的佈置氣球佈置給人一種廉價的感覺,在各種需要儀式感的場景,如生日佈置、婚禮佈置、紀念日佈置等,人們希望用更高級的裝飾材料。其實這種觀念是不對的,氣球作為親民的裝飾道具,其色彩豐富,可以擺出不同的造型,同時氣球很輕便於攜帶,十分適合在裝扮場景中使用。
    Thumbnail
    avatar
    lon lee
    2021-09-06
    第9夜:氣球小孩喜歡氣球/我也喜歡氣球/我不喜歡伸手抓攫/卻不慎戳破
    Thumbnail
    avatar
    周沐 Ainsley
    2021-08-19
    讓氣球變得不一樣想在酒店房間與您的伴侶一起享受美好時光?但不知道如何讓您的住宿更加精彩?別擔心,房間氣球佈置可令您添加大量驚喜,美麗的氣球裝飾之一的形式使住宿更加特別!無論是您伴侶的生日,還是您正在慶祝您的周年紀念日,房間氣球佈置給他們一個浪漫的驚喜,愛在空氣中,也在氣球中 https://macauballoon
    Thumbnail
    avatar
    lon lee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