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夢的暖陽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一點點光 溫暖
一點點亮 暖心
用我微弱的光芒
照亮遠方的你
不怕不怕 不畏不畏
黑暗總會天明
失敗總會成功
在這裡給你點點小光芒
在那裡給你些些小勇氣
在心夢給你暖暖小微笑
📒布恣夢,布恣語……
布恣經營的粉專,叫做「心繪夢花園」,簡稱「心夢」!布恣就想讓自己的作品,文字像陽光一樣,能帶來溫暖,能量,想法……光芒不用萬丈,不用特別大,只要一點點微弱的光芒,一樣能照亮遠方,擊敗黑暗,挑戰失敗,重新站起來,開始。不害怕,不畏懼……布恣(心夢)都會陪著你/妳,鼓勵,加油。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