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春暖花開時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生活,我們是活給自己看
生命,我們是活給自己寫
不必沉浸在他人的語言中
不需沉鬱在他人的眼神裡
蜷縮在灰暗的心情下
掙開束縛,前方春暖花開
人生匆匆,莫須委曲求全
等待。猶豫。錯過。
不能辜負,種下遺憾
還是要
學會知足,自然活得快樂
學會隨遇,自然懂得心安
春暖,綻放的心靈
花開,心中的無悔
📒布恣夢,布恣語……
今天難得陽光露臉,趕緊走到窗外先曬曬一點微弱的陽光,感覺不夠暖,陽光溫度不夠。走回房間,穿上外套,提早出門走路上班去,沿路一直看一直找有陽光的地方,想多曬一點太陽,暖暖身體,曬曬心情,讓溫暖的陽光,能量的光芒,注入滿滿的心靈。
今天的你/妳,也看見太陽?曬曬太陽了嗎?
87會員
473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