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自己,自己依靠

2022/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人,這一輩子
任何的收穫都不是巧合,偶然
都是自己的辛勤與努力得來的
每天邁出一小步
每天做一點事
一點點自然就會累積成沙
一滴滴自然就會堆積成牆
就怕你停滯不前
人,這一輩子真的要靠自己
讓自己帶著光茫,不怕挫折黑暗
到哪裡都可以閃亮
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
讓自己更有能力,不怕跌倒失敗
面對問題能夠無畏懼
提升自己也幫助別人
人,這一輩子
自己才是依靠。學習。努力
圖。文/布恣芽
📒布恣夢,布恣語……
有些事情,有些路,有些努力,也許別人可以給你方向,給你方法,但最終努力,持續走下去的動力,堅持達到彼端的還是需要靠自己。
自己才是自己最終的依靠。路,能走多遠,只能靠自己;夢,能實現多少,只能靠自己;成功的果實,能達到多少,完成多少,只能靠自己。別人給予的,依賴別人的,你只會變得很脆弱,甚至不堪一擊;當某一天,別人不再當你依靠,讓你依靠,說不定你就跌倒了,倘若別人再踹你一腳,你不就倒下了,再也爬不起來了。
路,還是要靠自己走,夢,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只有靠自己走出來的路,才是自己的驕傲。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2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