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詩地】~盆栽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覺得美好的事,能教人心情愉悅,這一天也就充滿了滿滿的能量,也許好幾天都會很快樂。今天這篇小品詩~盆栽,也希望能讓大家充滿了活力。
盆栽
屋簷下 一方盆栽於角落安歇
懷裡抱著濕軟泥土
我說您好 您好
月牙和雨夜已經落幕
天藍色是好日子的顏料
盆栽回以沉默
屋簷下 一方盆栽於角落安歇
懷裡抱著一株小苗
我說您好 您好
夕陽與海面交相爭豔
可否與我低語新生命的名字?
盆栽回以沉默
屋簷下 一方盆栽於角落安歇
懷裡抱著一株綠芽
我說您好 您好
昨日門廊下入住一雙新燕
樹影搖搖鳥鳴啾啾
盆栽回以沉默
屋簷下 一方盆栽於角落安歇
懷裡抱著我未知的期待
晨光揭起紗簾對我說
您好 您好
沉默與等待來到盡頭
盆栽裡 一朵小花
回以嬌嫩欲滴的 早安
<瀟瀾的心靈詩地~盆栽>想看影片,請點選此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舒曼
舒曼
喜歡文字~喜歡創作~喜歡閱讀~更喜歡默默潛行在這些喜好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