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裝置器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艷陽高照的午後
突如其來的雨滴
滴答....滴答...滴答...
有音階般地搭成了一道階梯
像等待著有誰往上爬
我張大鼻子,雙手插在腰間上
毅然決然地出發
不怕弄髒喜歡的洋裝
也要一探究竟。

哇嗚!
原來不只有我在這,一路上好多各種族群
有會飛的袋鼠
不用飛的用跑的麻雀
沒有長長的象鼻卻有長長的象嘴
還有不拿武器拿著玫瑰花、行動又輕盈的巨人
當我不小心跌倒時,伸出友好地手扶我起來的是
嗯!?
含著棒棒糖長有四隻腳的鯊魚!
幸好鯊魚說不吃肉,可以讓我坐在背上
待我的傷口痊癒。
上了鯊魚的背上
用不同的高度往前往後看
這個世界像是有旋律一樣
滿地花開,滿天彈跳著葉子
來到此地的大家,累了會一同席地而坐
偶爾看看紅到發澄的夕陽
有時也彼此交換歡笑
好是美麗又熱情
哇嗚!仔細一看,原來怪談裡的生物也在其中
怪了,看起來竟也挺可愛的
是不是因為大家為了自己的渴望
笑著的關係呢?

後來鯊魚必須去找尋棒棒糖
我們就此道了別
些許寂寞....
但再次拉好喜歡的洋裝
即使弄髒了也無妨,繼續前進吧
因為,我好喜歡這世界!
一場大雨過後的夜晚
仔細窺探雨珠們
滴答...滴答...滴答...
讓小而有力的嫩葉就此展開。
  探す サガス:找尋自己的夢想
育てる ソダテル:培育成像自己的夢想



























































果汁陽台
果汁陽台
2018年冬末,職業成了主婦並旅居日本,踏入人稱30代的分水嶺後,逐漸對生活感到迷惘。而越是迷惘就越發思考,開始把腦袋的時間和空間留給自己,嘗試過著有自己色彩的生活樣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