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後續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音輕聲哼着我最喜歡的《千本櫻》
在柔和的歌聲下
我就像一名嬰兒似的
漸漸地 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
在夢中
我夢到了初音
她正在舞台上唱着一首首悅耳動聽的歌曲
把現場的氣氛推至頂點

而我 就坐在台下的一角
手裏緊握着應援燈棒
默默地支持着她
-
突然 初音好像注意到沉靜的我

「這位觀眾,不如 一起上台與我高歌?」

她伸出了那纖白的手
水汪汪的眼睛 誠懇地邀請着我

可能 被她的笑容所感染
不知從何而來的勇氣
促使我接過她的手
登上了舞台
-
和初音一起唱歌
感覺既奇妙 又不太真實
就像 發了一場夢似的

當唱完最後一首《初音未來的消失》
她就像變魔術一樣
從舞台上消失了

而我 也被一束束耀眼的陽光照耀
把我從睡夢中喚醒
-
我看着枱頭的初音
堅信着 剛剛的美好回憶
不是夢 而是現實

對嗎?

ig: @daniel._diary #藍鳶
文筆努力改善中🙈 如有不足之處請見諒🙇🏻‍♂️
藍鳶
藍鳶
香港中四學生,希望可以透過多寫作改善自己的文筆,請大家多多指教🙇🏻‍♂️ ig: daniel._dia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