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9 可愛的日本朋友們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去日本之前,其實就有一位認識多年的日本朋友,也就是之前的章節有提到過,找到的租屋處意外的離這位朋友很近成為鄰居。在去日本初期這位朋友幫了我很多很多的忙,也介紹她的家人給我認識,在我離開日本的時候,我獲得了日本的家人們,至今仍然很感謝。
某天我們準備騎腳踏車出門晃晃
除了這位原本認識的日本朋友以外,其他的日本朋友都是我到日本後才認識,這群朋友裡面有兩位高中畢業後選擇不繼續升學,一邊打工一邊學跳舞,一位是夢想能跳進迪士尼的遊行隊伍,一位是夢想能跳出自己的舞路往後成為表演秀的導演。
她們兩位讓我看見了閃閃發光的未來,她們不在意別人怎麼看待她們為什麼不升學,她們只專心在自己的夢想道路上,而且不輕言放棄!看著她們有時候練舞到深夜趕不上末班電車,就偷偷到店裡睡在用餐沙發上將就一晚,然後隔天依舊打卡上工,日復一日。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出走吧!日本打工度假去!
帶自己出走Free of me.
帶自己出走Free of me.
Life is Live. 用盡全力感受生命,好好過生活。 高中到大學半工半讀,遇過職場上各種妖魔鬼怪。喜歡日文所以學日文,在這裡用生活哲學家的角度分享我的職場、生活、日本有關的各種心得。 帶自己出走的意思是走出自己認為的舒適框架,去看看許多的不一樣,期許自己能開闊更廣的視野。謝謝每位願意駐足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