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進行式3.0 網路直播音樂會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讓我想做這場音樂會的原因,當然是對夢想的實現與執著,如果不再抱希望了,那麼就不會做這件事了。
我喜歡流行樂也喜歡古典樂,所以上半場是流行樂,下半場是古典樂。
有一位前輩,告訴我:『古典樂是小眾,聲樂更少,只要多一個喜歡聲樂,我覺得就很高興了。』(要怎麼樣讓人喜歡古典樂或聲樂呢?我心裡想)
流行樂跟聲樂是完全不一樣的,這是上下半場最大的不同。如果大家可以發現我發聲的方式跟唱法的不同,相信便可以理解,如果不行,那便是我唱的不夠好。
所以,我音樂會的其中一個目的,除了充分發揮自己的創作外,也希望拉近『古典與流行的距離』。
我的流行歌唱來獎學金,我的聲樂唱到了衛武營,None of those is easy, never. 很多年的努力,也還在向上中。
上下半場便是我靈魂的長相,音樂的樣子。
有的人愛上半場;有的人愛下半場,這會一直發生,直到有一天,大家開始欣賞上下半場不同的風味,那我們就算拉近了距離,拉近了『古典與流行的距離』。
歡迎朋友們來看我們直播的音樂會,除了音樂會是在網路上以外,其他都一樣,沒有準時進場(網頁),就會少看到一部分了喔!
音樂會的主體是『夢想進行式』專輯的內容,再加上幾曲經典的古典樂。
以下跟大家分享幾個連結:
專輯連結:
音樂會網頁連結:
夢想進行式、夢想進行式2.0、夢想進行式3.0了,您還沒有看過嗎?最新的高品質網路音樂會,快來嚐鮮與欣賞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