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哪裡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上一次療癒完成之後,老師隔天詢問我,有沒有特別的感覺?我告訴她雖然輕鬆不少,但心裡一直感覺有事情沒有完成,老師說:因為你的靈魂有話要告訴你!聽到這個我立刻約了下一次的療癒,其實療癒的費用對我月領基本薪資的人來說,真的不算少,但是這一句話觸動了我,一直以來我內心常常有一個疑問,我的人生難道就如此平淡嗎?為何我一直無法找到我自己的目標?永遠都走一步算一步!為何我不知道我這輩子到底興趣什麼?我很想知道我的靈魂要告訴我什麼?這幾天我內心有很多很多的問題想要問老師,時間很快的就來到了第二次療癒的時間,跟著老師的引導,讓我看看我的靈魂本源~我從哪裡來?這一次我看到了一個白白的地方,感覺像在雲上面,老師要我往後看看,我覺得還是沒看到什麼東西,他說你看看你的背後~我看到了翅膀!我非常驚訝~難道我來自天使的國度,我無法相信,但我跟老師說,老師外面好像有我的朋友,老師說:對!你走出去看看啊!於是我踏出我的腳步,看到了很多很多在等待我出現的天使,我的眼淚潰堤。似乎思念的眼淚,我好像終於回家了的那種感覺,在療癒前想問的問題一個也想不起來了,也一點都不重要了。老師說那些都是你的家人朋友,你和他們說說話,我不太記得自己和他們聊了什麼?只是他們告訴我,其實他們一直在我身邊幫助我,保護我,老師說你看看遠方的地球,你看到什麼?我說以前我看到他是很美麗的,有美麗的藍色、白色,但有一天我看到地球變成了灰色,我感覺很難過,於是我就決定我想去地球把它變成原來美麗的樣子,老師說,對,這就是你來地球的使命。這對話內容是否有點幻想和天馬行空?但若不是自己被療癒親身經歷,且僅通過line通話就感受到這麼激動的情緒,我想我也不會相信。
知道了靈魂從哪裡來,我內心非常的喜悅,想知道更多,對生命、靈性覺醒充滿了更多好奇。#靈魂療癒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采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期一莫】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有點不確定這讀起來會是怎麼樣的文章。
    avatar
    nana
    2024-02-14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夢中的橄欖樹 讀書唸過朱自清的背影,關於他的父親 成人後讀龍應台版的背影,那是《目送》 三毛寫的背影,是陪她度過喪夫之痛的母親背影 - 這本跟《撒哈拉歲月》一樣精彩萬分,看她描述和荷西生活的細節 鄰居好友的性格都躍然紙上,他情感的流動,一如往常的激昂繽紛 - 有很多故事很深刻 「克里斯」,孤獨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16
    思想漫步-我從哪裡來,往哪裡去?這是個極為嚴肅,超越生死的問題!每個人自從懂事那天起,理解自己相對於歷史長河不過是一瞬間的存在,在終點等待的是稱為死亡的東西,說不恐懼是自欺吧!在沒有搞清楚怎麼一回事之前,這陰影也將揮之不去,想要逃避問題終究無法得逞,就乖乖來面對吧。而回想起呱呱落地完全不懂事的自己,莫名其妙的來到世間,被動式的接受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3-10-18
    育兒點滴|孩子大哉問:我從哪裡來?我記得這本書是在六年前肚子裡懷著女兒時買的,當時就有聽過『胎內記憶』這個詞,但不是很確定是什麼意思,這本書的作者池川明是日本知名婦產科醫師,他深入訪談了三千多組的親子,發現有百分之33的孩子都回答『有胎內記憶』…
    Thumbnail
    avatar
    莫莫老師的療心說畫
    2023-07-26
    米蟲 是從哪裡來的?為什麼明明是包裝好的米,放久了,會出現黑黑的米蟲呢?米蟲是怎麼長出來的呢?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2-06-07
    我想進步,可是我不知從哪裡下手(寫詞/填詞/詞曲創作)這次分享的主題是「我想進步,可是我不知從哪裡下手」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或許以下的內容可以產生一些些的幫助,有興趣大家聊聊。詞不達意的部分請見諒,或自己放寬標準嘿。. #文字進步是首要的 所以有些作品大概都是不忍回首,慘不忍睹;這個時候不免就會產生一個想法。 最基本的問題出在你“不懂要怎麼去寫" .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1-07
    小孩的競爭力從哪裡來?每個禮拜天,跟我一起打球的一個九年級生,每次都會跟我提到他的壓力很大,每次考試都會胃痛,我問他壓力源是什麼,他說是父母,因為父母希望他考上前三志願,而他自認為那是不可能的任務。天下父母心,但是我們是不是忽略了哪些地方,而讓我們最愛的人受到痛苦而不自知。小孩要有競爭力,取決於父母的競爭觀……
    Thumbnail
    avatar
    吳順令
    2021-12-08
    醫療院所的收入從哪裡來(下)2011年,有鑑於健保的支付制度除了部分採論病例計酬方式支付,以及一部分疾病論質計酬,大部分仍然是論量計酬方式支付。民眾就醫次數越多、處置與檢驗越多,醫院的收入就越高,亦即民眾越少生病,醫療院所就賺得越少。開始有專家學者覺得這很奇怪,為何民眾越是生病,醫療院所越有機會賺錢;反之,預防保健做得越好,民
    Thumbnail
    avatar
    辦公室女子
    2021-11-30
    醫療院所的收入從哪裡來(中)全民健保開辦以來支付制度依照不同疾病型態與政策目的,在執行中的有前篇提到的論量計酬、總額支付制度,另外還有這篇與下篇要介紹的論質計酬、論病例計酬、論人計酬以及論日計酬。  1995年,全民健保開辦,採用論量計酬的方式支付醫療費用,給付的高低取決於服務量的多寡,而導致出現了許多議題,如:健保財務虧損、
    Thumbnail
    avatar
    辦公室女子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