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想著天堂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每個人都有直覺的知識,並且可以一睹內在的實相

宇宙在這方面對我們每個人說話。靈魂或內在的自我並不是我們之外的東西,而是我們存在的媒介。「真理」不是從老師到老師、教會到教會,或管教到管教,而是從自我的內心找到。「宇宙的神祕」意識的親密知識,並不是深奧的真相而不可隱瞞。 這種信息對人來說就像空氣一樣自然,對那些誠實尋找內在的源頭的人來說也能得到。


每個人都擁有直覺的知識

可以一窺內在的實相。宇宙以其無限的方式與我們每個人交流,引導我們走向真理和自我發現。

raw-image

I pause in my rendition of Me
and am Us
in this moment, all time here,
a sphere of surprising awareness
linking every life on earth
when I know this way,
no mistakes when I act,
just joy when we meet,
all heart and when I stop again:
a tiny Buddha smile


raw-image
  • 內在的指引

直覺,或內在的智慧,是一種超越邏輯思維的認識形式。它是一種直接的知曉,不受外部因素的影響。直覺可以為我們提供關於自身、他人和世界的深刻洞察。當我們靜下心來,傾聽內心的聲音時,便能接收到來自宇宙的訊息。

這些訊息往往以直覺、靈感、夢境或巧合的形式呈現。

  • 通往真理的道路

真理並非一成不變的教條,而是存在於每個人內心的深處。它是一種主觀的體驗,需要通過內在的探索才能獲得。傳統的教育體系往往強調外在知識的傳授,而忽略了內在智慧的培養。因此,許多人終其一生都在追尋外部的權威,卻始終無法找到內心的答案。真正的覺醒來自於自我內心的探索。當我們勇於直面自己的內心,便能揭開真理的面紗。

  • 宇宙的親密

宇宙並非一個冷酷無情的存在,而是充滿了愛與智慧。它時刻關懷著我們的成長,指引我們走向幸福和豐盛。當我們敞開心扉,與宇宙建立起親密的連結時,便能獲得無窮的力量和智慧。

  • 覺醒之路

覺醒之路並非一帆風順,往往充滿了挑戰和考驗。然而,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勇往直前,便一定能戰勝一切困難,獲得最終的勝利。雖然我們需要我們的邏輯思維來掌握想法,描述它們,並使它們成為意識和物質,但只有透過直覺重要的東西,我們的願景和方向,才能被揭示。


以下是一些有助於覺醒的建議:

  • 靜坐冥想:靜坐冥想可以幫助我們平靜心緒,澄清思緒,更容易接收到來自內心的訊息。
  • 正念練習:正念練習可以幫助我們更加關注當下,覺察自己的念頭和情緒。
  • 內在探索:通過日記、寫作或與他人交流等方式,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
  • 親近自然:在大自然中,我們可以感受到宇宙的浩瀚和神奇,從而獲得內心的平和與喜悅。

覺醒是一個終身的旅程,需要不斷的學習和成長,探索這條充滿無限可能性的道路!


這個旅程融入了你存在的結構

正是透過這種方式,這個過程融入了你存在的結構,你的直覺將成為你新的燃料
—你可能是一個偉大的有遠見的思想家,一個過時系統的變革者,一個新的你的激勵者。也許,憑藉著開放的直覺和熟練的感知,你將成為幫助建立一個由光組成的新世界的人之一。

我夢想著天堂-
在更大的領域裡等待著精神的充實而完美的幸福;
並抬頭仰望,發現足以實現這裡的狂喜景象!

我們正在以不同的方式和速度從一種使用邏輯「自我心智」的舊的、線性的感知方式轉變為一種更加全息的、直接的、受啟發的方式。我們在精神上和精力上概念化和塑造自己的方式——正在經歷深刻的變化。當我們以這種方式重組我們的意識時,我們的理解和現實的規則就會改變。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也看到許多新人被精神之路所吸引,看到企業高管和首席執行官對直覺如何使他們的組織受益持開放態度,並觀察到許多長期的追求者現在正接近啟蒙水準進化論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明顯,直覺的研究也許也更加及時。

我看到的主要趨勢之一是我們渴望一種深刻、真實、真實的自我體驗。我們正在前所未有地進行自我反省,越來越接近我們真正開悟的可能性——而且是在我們的有生之年。有關人生目標和尋找自我的書籍正在熱銷。在這一切的背後——使個人體驗靈魂成為可能的關鍵——是直覺。

這麼多都回到了直覺。直覺讓我們——無論我們是男性還是女性——從線性的、多管閒事的「企業家思維」轉變為更柔和、更無所不知、更包容的「女性思維」。正是透過這種非目標導向的感知,我們對自己真正的內在本性變得飽和並深信不疑,並且不僅能夠愛自己,而且能夠成為我們所是的""。



50會員
442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