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療癒-我的選擇障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日常生活中,是否是一個有選擇障礙的人?
站在便利商店的飲料櫃前面,琳瑯滿目的飲料,可能會花5分鐘選定一個之後,好不容易選定了,不小心瞄到旁邊的客人手上的那罐...似乎也很不錯,這樣拿起又放下又交換,光是選個飲料已經快要接近10分鐘了,接下來你還要選擇麵包或是其它主食...到便利商店買午餐原本是最快速的選擇,你卻在那裡待了接近20分鐘。喜歡一款衣服,甚至常常包色,因為無法取捨,每一個顏色都覺得好好看。
你有曾經想過你為何會有這種症頭嗎?由於它不算是疾病,但是卻是很多人都會有的毛病或者就像字面上來說的障礙,但....原因是什麼呢?我其實不知道發生的原因有多少,但原因可能會是你想都沒想過的,來自前世...
偶然在一次被療癒的機會,原本那一次是想要去探尋某世為何天命祖命未完成,卻來到了一個日本幕府時代的戰爭場景中,當時的我是一個將軍,保護著人民,同時也引導著很多人到一個安全的避難所,來到避難所的人很多很多,但避難所的空間及物資卻是有限的,人多到已經快要寸步難行了,眼看著這場所已經容納不下了,我必須做一個非常非常艱難的決定,大門該關起來了,停止讓人進來,不然所裡的人沒有食物,甚至連坐的空間都沒有了,若門不關起來,少了一層屏障,真正有敵軍攻擊的話,裡面的人也是不安全的,關門前看到眼前百姓的苦苦哀求,每一個人我都想讓他們安全,卻無能為力,看到老弱婦儒等等無辜的百姓們,我再偷偷地放一兩個人進來,該選哪一個,我無法決定,非常非常地痛苦,為何我必須要做這個決定,為何我不能保護好全部的人?
透過這次療癒,我除了完成天命祖命,也消除了對戰爭的恐懼,更重要的是,我的選擇障礙消失了,對於買東西或其它事情的選擇,我變得果斷了,選擇對我來說不再是障礙了,算是一次意外的收獲及發現。感恩我的覺察,也感恩宇宙源頭所有的安排,感恩我學習到的東西,感恩療癒過後的改變。最後感恩我自己,願意改變,而且已經懂得感恩,感恩是非常強大的能量,期待接下來會有更多奇蹟發生。
#靈魂療癒 #覺察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采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從哪裡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靈性旅程~從學習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願】佛曲專輯: 原住民僧侶見睹法師獻上療癒靈魂之音每一個人生命的旅程中,都有一份使命,無論大小,它總是激勵著我們向前邁進。在我身旁,是一位很會唱梵唄的見睹師父,來自阿美族部落的出家人,是我所見過的第一位原住民僧侶。他曾在中台禪寺的盛大法會中擔任「維那領眾」,以梵唱的聲音傳達願望。 去年,他發行了個人首張佛曲專輯《我願》,將梵唄以不同的音樂風格呈現
    Thumbnail
    avatar
    格納瀚Qnxan.生活進行式
    2024-06-17
    為何我會說,憂鬱恐慌不是病,只是靈魂過勞罷了?未覺醒前的某日,我在大白天昏睡時,突然聽到有人大力敲家裡大門的聲音,迫於敲門聲不斷,我拖著病痛的身子,開了大門,卻發現門外根本沒有人。 如此來回三次,都是在我再次臥床時,敲門聲再度出現,但前去應門,卻看不到人影。 此時,我內心感到不安。 儘管門外沒有人,但我似乎知道自己應該無路可逃,因為債
    avatar
    吳九箴
    2024-03-27
    車禍後的靈魂療癒|Case61車禍後的靈魂療癒:一段能量收驚的旅程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11-30
    靈魂療癒體驗---黑光白魔法中秋節,除了月圓人團圓,也是靈魂能量受到月亮牽引最明顯的時刻,是接受能量療癒最好的時間點之一。此時接受的能量訊息,對大氣光波敏感的人來說,將會是最清楚與明顯得時機。
    Thumbnail
    avatar
    Dayamayii Wu
    2023-09-29
    15|如何幫助療愈我的靈魂伴侶 | 雙生靈魂?在各種關係的情感療愈、雙生靈魂療愈中,個案很多時候會問“我要怎麼幫助他過這個課題?”“我該怎麼提升他的能量?”。 。 。 。 從內在靈魂層面,我們可以通過不同療愈方式,例如心理諮商、催眠、靈性療愈去覺察彼此的課題、轉化彼此的阻礙(負面情緒)、提升彼此的震動頻率等,但是,在物質實相裡,我們難道不能做些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06-29
    09|雙生靈魂 療癒前後的差異寫這篇的目的是為了回顧自己遇到雙生後,做所有療癒的前後變化,也藉此分享給同樣走在雙生旅途上的伙伴們,算是給自己進入下一個階段做準備。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2-09-11
    【Podcast】療癒~連結靈魂的橋樑,與高我連結的覺醒之路#連結靈魂的橋樑與高我連結的覺醒之路 讓白橋波的銀河紅天行者穎采與你分享靈魂生命故事吧! 如何與高我靈魂溝通? 從雪花冰店樓上開始的療癒服務,居然很多人都來問「股票投資」? 從聲音療癒到內在高我覺醒的探索故事... #茱麗葉的伊甸園最新一集podcast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5-22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JNYBeatz ft. 林家謙《靈魂出竅練習曲》遊走在真音假音轉換頻繁的音階之中,JNY和林家謙乘著鄭敏的文字流露著的,就是一份我們早已被煩擾世事磨蝕的輕鬆自在,慢慢飄到九宵雲外,到京都就京都,到倫敦就倫敦,盡情在思海中暢泳,忘掉現實沉重又灼熱的一呼一吸。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1-24
    電影中的非典型愛情|「靈魂或肉體」是超越「愛情或麵包」的選擇題 妳嚮往的愛情是如何的?追求肉體上的刺激還是渴望得到契合的靈魂;對方要有著精緻迷人的外表還是聰明絕頂的頭腦;他要仰慕妳的才華或是讓妳崇拜;而他在乎的是妳的身體、靈魂或者聰明才智⋯⋯但這不一定是選擇題吧,妳可能全部都想要!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1-11-08
    靈魂與肉體的選擇我發現,有許多與我差不多年紀的女人們都很看不起男人交往只有二十多歲的女友。相反的,差不多年紀的男人們對於身旁帶著青春無敵小女友的男人則是充滿著羡慕及妒意。 確實,男人對於青春的肉體很難不被吸引。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