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靈性旅程~從學習開始

2022/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了兩次靈魂療癒,老師告訴我,我是帶著使命來的,我應該要上課學習療癒,但上課的學費對月光光的我來說,想知道我從哪裡來之前,要先知道學費哪裡來,但是老師說他來幫我顯化~由於我之前很愛看吸引力法則相關的書籍,比如秘密、向宇宙下訂單等等....我很想實現,也常照著做,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哪裡做錯了。 老師特別交代我,如果我身上有錢,有可能是宇宙源頭幫我顯化的學費,不要挪作它用,之前有個案把顯化的錢拿去給媽媽當生活費用掉了。我口頭先答應了,過了兩三天,我有一個定存到期了,老師肯定的跟我說這是顯化,於是我非常開心的,繳了學費準備上課了,因為我非常非常想上課,那個信念太強了,應證了一句話,「只要你真心想做一件事,全宇宙都會來幫你」(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一書中的名言),於是老師為我安排了上課時間,一週兩天~為期三週的課程,但中間過程沒有那麼順利,第一週學習完,我已經可以療癒自己,但是有點像ok繃式的,並不會找到我真正的原因,接下來的進階課程,很久才接上,因為搬家等等很多很多忙碌的事情,我就這麼渾渾噩噩的把課上完了,真的是這樣,上完我開始懷疑我自己到底學了什麼?但還好有複訓,幫助了重新再學一次,好感恩。總之上完課了,學習好技能,接下來可以到新手村練功了。開心開心!!!怎麼練功呢?從覺察自己情緒開始,就這樣我踏上了靈性成長的道路了。#靈魂療癒 #覺察 #顯化
    采一
    采一
    靈性剛剛覺醒的菜鳥~寫文章的目的是想要記錄自己靈性覺醒的過程,還有每次療癒別人以及自己被療癒的內容,希望同樣對生命有疑問或好奇的人們(或靈魂)有一個參考的方向,也希望我的文章能夠觸動或吸引和我相同頻率的靈魂,希望我自己能夠成為一道粉紅色的光,給忘記自己或迷路的靈魂引導回家的方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