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歷險記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館歷險記
很久沒有到這裡來走走⋯偶爾來一下!為什麼偶爾呢?我坐輪椅要電梯一樓到二樓進站,再搭電梯從二樓到四樓月台,要坐車的方向是對向⋯所以四樓我必須上五樓過天橋再下四樓搭車,這設計玩身障者?可能你覺得我體力異於常人吧!雖然這時候寫這個影響選情,可我不認為另一個滿腦別的城市的候選人更好。
取自Tvbs
捷運車廂舊型的列車跟月台間隙很大,常常讓輪椅的輪子卡住間隙,沒多久車子又一直「逼」、「逼」作響,是要讓人緊張到死嗎?我還卡在那耶⋯一剎那我以為要上演「絕命終結站」,換新型的車廂就間隙沒那麼大,但偶爾還是卡住!再來是舊線的電梯要倒退出去沒有鏡子,其實這個電梯鏡子是我們身障者使用輪椅的後照鏡!不是讓大家平常照鏡子,這點我原來也不知道⋯
公館店啟自gomaji
我好不容易到公館了!雖然是為了帶外勞買鞋才來,因為這汀州路幾乎變成鞋店一條街,各種品牌的店都有還有很多是綜合的鞋店(各品牌集中的店),但我是下午到的⋯而且明明是假日⋯可沒有看到很多人,記得以前這個時間似乎人蠻多的!甚至還店家有張貼出租的牌子,這讓我感到很疑惑⋯而且仔細數⋯這些出租的牌子還蠻多的!看來這次的疫情真的給各行各業帶來很大的衝擊,畢竟人潮就是錢潮⋯路上的人沒有以前多就是最大的主因吧!而且那邊房租也不便宜啊!希望疫情能早點過去⋯還有我買了「兩點」的車輪餅,內餡超多的!一咬就爆!我覺得「芋頭鮮奶」口味很好吃~很推薦大家去喔!

請支持我的小說《楚漢八劍》,也可以考慮贊助我!
另外有四部免費小說專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0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