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妖怪事件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日本妖怪事件
傳說小孩子會看到一些大人無法看見的東西
我可能就是其中之一,但看到的不是電影裡的妖魔鬼怪,只是大多都是霧狀體,有時候霧狀也會有不同顏色!
小時候的我很早就有記憶,我還記得坐在像章魚的學步車上,享受橫衝直撞的快樂。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可以看見一些奇怪的霧,看它像蒸氣出現又消失~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曾經試圖開口跟父母親說,但表達能力不到就也放棄,父母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還有陰暗的天花板角落、路邊、有時在人身上也會看到不同的顏色的光。
最深刻的一次畫面是看到鄰居大哥來找我們玩,他在抱起我時我完全看不見他的眼睛他的眼部以上都被黑色的霧或影子給壟罩,我確實被他的樣子給嚇呆了! 但也不知道怎樣表達,過沒多久就聽到鄰居大哥猛爆性肝炎過世了....
然而這一切神秘體驗直到上國小後就自然停止
直到出社會後又漸漸開啟,神秘體驗突然在近幾年密集超展開
很多無形的事都是由那個世界告訴我的。
-
首先,想先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近年印象最深刻的靈異故事
長大後我很喜歡到處旅遊,疫情前最常去的國家是日本。
疫情前最後一次也去日本,那次是帶著母親與先生一起去東京,母親沒有去過日本,加上我滿喜歡自己安排旅程,這樣很多在地人才知道的景色跟民宿都可以深度的體驗到,於是其中兩的夜晚選定在新宿大久保站附近的公寓,如果幸運遇到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遠眺富士山景,地點又在車站附近,感覺一舉兩得,沒有多想就趕緊下訂了。
旅遊過程都相當順利,這天依時間到了大久保站的民宿入住,入住的方式也是自助式的,沒有服務人員是我們去信箱拿到鑰匙後自己進房,環境如照片一樣是乾淨舒適的日式公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但開啟房門的瞬間我就有種預感襲來 ...
"我不喜歡這個地方"
這個念頭說不上來但就出現在腦海裡出現,但實際也沒有什麼異狀就還是繼續我們的旅程。因為在高樓層,可以看到大久保站的夜景,享受美好的晚餐與車站景色洗刷掉我對這個房間的疑問。
晚上睡覺時
母親睡在床鋪的內側,我在外側的位置,我用側躺往門口的方向著進入夢鄉,正當我半夢半醒之際,突然感覺一隻手臂從我後方將我架住,一開始以為是我母親,想說怎麼是睡不好嗎還是怎樣,當我從側睡姿勢轉躺向正面尋找母親時,突然往我胸口方向看突然看到一顆女人的頭頂,是一個女人躺在我胸前,他雙手環抱住我的身體,頭靠著我的胸前,長長的黑色髮絲散落,覆蓋在我身上到床上,我心中驚了一下!
這是什麼情形?
是妖怪嗎?
腦袋在幾秒鐘閃過很多事情
因為我從小到大有神祕經驗,但還不至於看到有形象有接觸的地步,而且還是一個妖怪的型態,當我腦袋開始冷靜,我開始下意識的想反抗起身,結果床底突然穿透第二雙手環住我的腹部肚子,第三雙手將抓住我的腳裸並舉高,這個姿勢讓我腳無法施力,妖怪試圖不讓我坐立起來,而手從床底穿透床還有物理波動,一切都那麼真實,他力氣之大很難掙脫,他細細長長冰冷的手,那股涼意在觸碰到我的皮膚時傳來刺骨的寒意....
我睜開雙眼問他
"你是誰 ? 要做什麼?"
他沒有回答
"為何要這樣 ?"
"為什麼要出現?"
大概連續問了好幾個問題,這個有擁有六隻手的細長女人,一句話都沒有回答,我的提問好像對他沒有特別的意義,當下我感覺到他不是"人",他僅像一只花瓶. 一顆石頭. 沒有自我核心的"物品"
對 就是物品,沒有生命!
妖怪如同空殼 一種單純的存在,沒有善意也沒有惡意,他只是維持那個某種傾向運行,再深入形容的話,好像佛教講的業力,業力不會因為身體消滅而消失,但由業力的導向持續輪迴同一件事,卡在某個循環,所以問他也不知所謂吧....
好..
我與他僵持在空間當中已經一段時間,最後我好像漸漸看清他的模樣,長髮及地板遮掩著自己的臉,所以我不確定是否有臉,六隻手細細長長身體很像竹節蟲,皮膚全身藍灰色乾乾瘦瘦,他身邊瀰漫是黑色灰黑霧氣,試圖展現他的意圖但我什麼都接收不到。
我實在不想繼續僵持下去,即便我能看見你的存在,任何事情都有界線,我心中便有股怒火,這股怒火也像支持我的力量,我抓住他緊抱我胸前的細長雙手,試圖以自身力量對抗他的力量,他知道我在掙扎,又加強了力道!
我也不想認輸,我硬掰開他的雙臂後,從他雙臂之間的縫隙看到我先生躺在隔壁床上!
"欸欸欸 ! 你快來幫忙阿!! " 我大叫幫手
在我講出口的瞬間,妖怪的施壓突然放鬆了,化作一陣陣藍黑色的煙霧,漸漸消失在空氣中...
掙脫的瞬間我同步坐起在床上,兩隻腳踝上的被手抓住的感覺還尚未退去,我才明白那不是夢而已,摸了摸腳踝確定自己沒受傷才放心。
因為第一次看到實體模樣還真的有點害怕,於是那晚整頓好自己後換了地方睡覺....之後旅行就很平靜沒有再發生怪事!
事後想想在台灣的靈異事件,還真的沒有強烈到實體化這麼明顯,已經可以具現化與人體互動的程度真的是第一次遇見,可能跟那塊土地與人民意識有關,聽聞日本相信生靈的存在,不僅是死去才有生靈,連活著的人也能產生生靈!
是由大眾意識聚集起來的東西,跟人的信念有大的關係尤其是怨.恨的意念更為強烈,我開始完全相信為什麼日本有這麼多妖怪故事,有親眼所見,更加能體會。
之後看老高有說東京有結界所謂「陰之陽」,又被稱作「無法之地」在世人的眼中是妖魔鬼怪的聚居之地,然後新宿正好,坐落在這個地點「陰之陽」,碰巧我就在新宿遇到妖怪,看來傳聞不假...
也因為這次的事件讓我感應又強烈許多,回台灣後還是有去問問神明遇到妖怪是什麼情形,但師兄們都回答出現並不是什麼壞事,也許可以透過這些事件去好好修行,沒事就好可能對我有益處,現在還不太明白是什麼意思,就把這個故事說給大家聽看看。
故事結束了
    夢露大貓 B-Cat
    夢露大貓 B-Cat
    熱愛藝術 繪畫 易經 很愛講故事的貓 人生發生很多奇妙事件 IG: Monroe Monroe夢露夢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