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時光機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從夢裡醒來後又過了10天,我才約略理解這夢是怎麼回事。
夢裡,晴朗的大白天,我站在一公寓的四樓陽台,望見對面公寓三樓的陽台,晾著一些幼童衣物,那是一戶普通小家庭。落地窗內的客廳地板上坐著一個小女孩,約4-5歲,她獨自一個人玩玩具,玩具又小又少,家裡很安靜,似乎就只有她一個人,沒有人陪她玩、跟她說話,小女孩的生活經常是這樣的,獨自一個人,自己玩自己的,她非常安靜沉默,她非常~非常孤單。
明晃晃的陽光,隨著時間推移照進客廳,小女孩抬頭看見落地窗外晾著她的黃色小洋裝,小洋裝隨風搖擺,光線穿過洋裝縫隙直射小女孩的眼睛。小女孩太孤單了,她望著搖曳的黃色小洋裝,開始幻想那是自己的好朋友正在和自己玩。小女孩高舉雙臂,模仿小洋裝搖曳的身姿搖擺身體,向穿著黃色小洋裝的朋友揮手,小女孩露出笑容,愈笑愈開心,她站起來,推開落地窗走到陽台上,又笑又跳的跟掛在衣架上穿著黃色小洋裝的朋友玩,他們一起玩了很久,小女孩的生活經常跟這位幻想的好朋友玩。
然而,當我注視他們玩耍時,不知不覺,黃色小洋裝開始呈現不太自然的搖擺,它的袖口一齊向前伸,伸向小女孩,彷彿要與小女孩手拉手唱跳,而小女孩看見洋裝彷彿真的在與她互動,也開心的笑起來,當那件黃色小洋裝原地轉了一圈並揚起袖口和裙襬時,我渾身寒毛陡然豎了起來,雖然是陽光明媚的大白天,但我非常確定,有一個無形的邪靈”穿上了”黃色小洋裝,偽裝成小女孩的「好朋友」,時常陪小女孩玩,也附在了小女孩身上。
這個「幻想的好朋友」透過心靈的裂縫-孤單-寄宿在小女孩身上,牠對小女孩的心靈保證:「我喜歡妳!我是妳最好的朋友!我永遠都不會離開妳!我會一直陪著妳!我們打勾勾,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我知道:這邪靈是被小女孩邀請來的,而小女孩的年紀,她無法判斷這個「幻想的好朋友」已經超出想像力的範圍,是靈界邪物。邪靈正是以「我能讓妳不再孤單」為誘餌,得到一副能讓牠吸取精力的身體。
我心中的警鈴大響,憐憫的直覺告訴我:快!找機會!去救小女孩!
又是一個上午,小女孩難得跟著媽媽外出買東西,我守在那棟公寓的一樓入口,等到她們回來,小女孩蹦蹦跳跳的走在媽媽前頭,母女相隔約有50公尺遠。小女孩一走進公寓大門,我立刻迎上前去,小女孩轉頭看見我,我們四目相對,我從那雙眼睛中看見了邪靈的眼睛,而邪靈也在那一刻看見我正在針對牠的視線,下一秒,小女孩立刻昏倒在地。
夢裡的我很清楚,因為邪靈看見我了,為了避免失去寄宿之地,牠選擇藏躲進小女孩體內更深處,讓小女孩失去意識,這樣我可能就無法揪出牠。這邪靈的屬性是狡詐的,自從小女孩被附身,一切風平浪靜相安無事,直到聖靈勢力靠近,這邪靈才忽然備感威脅而臨機「詐死」。
我是盛載聖靈的器皿。
從以前到現在,我能看見邪靈,都是上帝使我看見的,(平常沒事時我什麼都看不見),上帝使我看見,為要差派我去執行某些任務。我被上帝揀選、被上帝指引培育訓練、如今被上帝立為一名Seer,「拔除依附在人和土地場所上的邪靈」就是上帝所交付我的其中一項職責。「趕鬼」不在乎賣力費勁,我只需要讓自己成為盛裝聖靈同在的器皿,凡我腳掌所踏之地,若有邪靈攔阻,上帝會使我看見並藉由我釋放祂的同在,神同在趕鬼,就像在漆黑的房間裡打開電燈,黑暗無可掙扎必然退散。
小女孩昏厥在地不省人事,我立刻衝過去抱著她,不遠處的管理員也衝過來查看,隨後小女孩的媽媽也趕過來,兩個大人驚慌交談,準備打電話叫救護車。我注意到這兩個人看不見我,只有小女孩看見我,這代表,我是以靈而不是體出現在那裡的,能看見我的就只有聖靈和邪靈。
當他們向外求援時,我抱著小女孩輕輕哼歌,那是敬拜的旋律,我輕唱著:「耶穌~耶穌~祢來~」幾秒鐘內,我非常清楚的感受到耶穌的同在,耶穌充滿在那裡,完全的平安祥和,我感到輕鬆和喜悅。而就在我感受到耶穌同在臨到的那一刻,我懷中不省人事的小女孩的「手」,五根手指前端忽然爆出又尖又長的野獸利爪,掌心和手背也間歇冒出紅褐色的獸毛,我微驚了一下,但又清晰的感受到耶穌同在所帶來的強大平安氛圍,我繼續哼唱敬拜,約略1分鐘後,我知道邪靈離開了,沒有邪靈能在耶穌的同在下掙扎抗衡。
小女孩沒有醒過來,但我知道沒事了,待會她會被送去醫院,然後她會甦醒過來,彷彿什麼事都沒有。小女孩本人並沒有看見我,她也不知道自己曾經被鬼附,一切就像沒有發生過一樣。
然後,我看見那脫離小女孩身體的邪靈,長得像一只「人形狐狸」,渾身有著像火焰顏色的紅褐色與黃色毛髮,眼睛長得很妖媚,牠很生氣,以我為中心升起一座「密室逃脫」,把我困在裡面,我東奔西跑了一陣子,大概闖過了3-4個房間,不斷看見和遇見融合現實與虛幻的人事物,那些人事物頗具「魅力」,我卻不斷看見那些人事物身上露出一小搓紅褐色或黃色毛髮,這景況愈發使我困惑和遲疑。正當我開始在心裡大喊:「不對!不對!」整座迷宮颼的消失,我的眼睛睜開,非常清醒的從夢裡醒來,精神思緒都相當清晰。
☀☀☀☀☀☀☀☀☀☀☀☀☀☀☀☀☀☀☀☀☀☀☀☀☀☀☀☀☀☀
我問自己:這是什麼怪夢?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但我從來沒有嚮往趕鬼啊!而且,我想不出來那個小女孩會是誰?還有,夢裡「耶穌同在」的感覺實在是太強烈太清晰太厚實太確定了,我不可能用潛意識營造出「耶穌確實就在那裡」的氛圍。然後,我猛然想起4年前結束「四年制的先知性事奉培訓」預備結業差派時,有2-3位同學對我說了非常相似的話:「我看見上帝賜給妳某種時光機,使妳能夠穿梭時空。」1位同學還猜測解釋:「我覺得可能跟醫治釋放有關。」但,當時我完全沒有頭緒這是什麼意思,只能按著我們所被教導的應對方式--遇到無法馬上理解的預言時,記下來,存記在心,有可能10年、20年後你會發現答案!
這夢是真的!不是虛空飄渺的胡思亂夢!我的確回到過去某個時空趕除了一隻「幻想之妖」,但,那個小女孩到底是誰?
上帝沒有明確回答我的問題,我知道這種時候祂要我去思索推敲,藉此增進智慧。
10天後,我慢慢想出答案:
那天從夢裡醒來後,我的預定行程是前往飯店「主持記者會」,會後還有交流活動及餐敘,總共有長達8小時的工作。舉辦記者會是希望社會大眾能看見我們協會所服務之弱勢青少年的需要,伸出援手支持他們就學就業。現場有10多名記者/攝影師、20多名贊助企業廠商的人員、10多名協會工作人員、以及30位來自破碎受虐背景的弱勢青少年。
那個小女孩,代表當天現場我所要面對的「所有童年非常孤單的女性」。
時光機,是上帝賦予我的一種恩賜,能夠回到人心破碎的起源,加以醫治修復。給我時光機,是因為祂愛人,憐憫並想挽回人受傷而扭曲受苦的光景。
上帝讓我在登台主持前,先回到這群女性的童年去趕逐附在她們身上的「幻想之妖」,是因為:我不只是一個拿麥克風講話的主持人,我是一個攜帶聖靈同在的器皿、也是一個被呼召「透過說話來釋放聖靈同在」的神僕。當天在聽見我說話的人群中,有許多女性童年很孤單(尤其是我們所服務的弱勢少女),不知不覺就招惹邪靈附身,一旦我拿起麥克風開始說話,邪靈會開始逃躲,宿主可能會當場昏倒。那可是記者會!如果被迫要為少女進行急救而中斷就不好了!
我之所以能在10天後想出夢的意義,是因為夢醒2天後,我腿上一顆粉瘤的膜破裂,細菌感染腫起來。經驗告訴我,如果在為人或土地認罪並趕除邪靈後身體不適,代表我的生命中曾經犯過此罪、沾染過該邪靈,所以我的身體會爆出一些毛病。我承認,我的童年的確很孤單,大人都不知道應該要跟我說話,我只能跟自己相處,不知不覺也常幻想:映在窗上搖擺的樹影是好心的怪獸陪我聊天、我是某A娃娃被困在火場某B娃娃來救我說他很愛我會永遠保護我。童年的我心上有一道名為「孤單」的裂縫,曾讓幻想之妖有機可趁。
上帝並不責備我們,因當時的我們只是孤單需要情感上的陪伴,無意犯罪開啟破口,這也是為什麼上帝以不驚動當事女孩的方式差我前往女孩們的童年拔除幻想之妖。當腿上的粉瘤遭細菌感染又腫又痛,我必須去醫院切開皮膚擠出黑色膿液並服用強力抗生素時,我的心很平安,我悄悄的禱告:「謝謝祢使用我!祢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我相信祢給了我一台奇妙的時光機,求祢也幫助我一生都能忠心且有智慧的運用它。存在於我童年的那道孤單的裂縫,祢的愛充滿我、醫治我、填滿那些缺憾,使我完全好起來,邪靈不再有機會入侵孤單的破口,也不能沾黏在孤單的傷口上。祢是我的主,祢是我全人全心全靈的保護和屏障。我感謝祢!
※後記
在跟好友聊到這個奇特的夢以及我終於明白夢的意義時,好友忽然站起身往牆角退後,一面說:「我雞皮疙瘩都冒出來了!妳不要講了,我害怕!」緊接著,她忽然兩腿一軟、身子癱倒、眼神迷濛彷彿要昏厥了,我衝上去撐住她,說:「妳童年一定也曾經因為孤單而邀請『幻想的好朋友』來!邪靈聽到我們講的話了!來我們禱告!求耶穌來!」好友一面點頭一面哀號一面用手撐著旁邊的桌子,臉部表情難受得說不出話。我把手放在她的背上禱告,求耶穌來充滿好友內心那道孤單的裂縫,好友隨即連連作嘔,我趕快抓起旁邊地上的垃圾桶讓她吐,但她只吐出了一些空氣,很快就平靜下來沒事了。當我說完「奉耶穌基督的名」,好友用力的跟我一起說:「阿們!」她拍拍胸口,驚魂未定,但鬆了一口氣。

哥林多後書9:15
感謝上帝,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
Thanks be unto God for his unspeakable gift.

    1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