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程》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木月!🌙
第一次以品牌的形式跟大家見面~
我是寵物似顏繪畫家
專門幫可愛的毛小孩們繪製似顏繪
有特殊需求也可以提供客製化服務⭐
我的品牌理念是
《將生動的瞬間畫為永恆》
最初畫的第一個毛小孩是我老家的貓咪
那時每天都會不經意的捕捉到他讓我融化的小舉動(露出姨母笑
繪畫已有20年經驗的我
萌生出為何不把他可愛身影留存下來的想法
不是冰冷的照片
而是富有生動情感的
他在我眼中的樣子
因此開始了這趟旅途
這隻貓貓叫做VV,是我老家的貓貓~
黎木月
黎木月
哈嘍~大家好,我是木月🌙 一個學畫20年的高雄女孩🎨 熱愛動物和大自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