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麼我們也在這里道別了。"
走到玄洞外面的小路上,曉星塵就向魏無羨他們道別。
"小師叔,你們也要走啦?"
"怎麼!難道還要繼續跟著你們嗎!取藥是你們的事吧!"
"阿洋!怎麼這樣說話!"
薛洋不滿的說道,卻被曉星塵訓斥。
"本來就是嘛!況且我們本來就是出來蜜月的啊!小星星你居然兇我!"
薛洋生氣的背對曉星塵,讓曉星塵無奈的嘆了口氣。能怎麼辦?自己的夫君自己哄囉~
"好了,我也不是要兇你的,只是你說話不用這樣的,這要換作是別人會不高興的。"
"就因為是他們才這樣說的嘛!他們也知道我的個性啊!我又不是對誰都這樣,你就把我當小孩!"
"小師叔,沒事啦!薛洋怎樣的性格我們也不是不知道,既然你們有事,我們也就不打擾了。"
魏無羨趕緊替曉星塵圓場,然後就跟他們道別了。
"阿洋,人都走了你還不高興啊?"
"哼!你整天就把我當小孩,好歹我也是你夫君!"
"是是是~是我的錯,你要怎麼罰我都任你處置。"
聽到這個,薛洋眼睛都亮了起來。看到薛洋這樣,曉星塵不禁想笑,這個樣子怎麼不把你當小孩啊!這麼好哄!但是,一想到要製止這個小流氓生氣鬧事要賠上自己的身體,曉星塵的嘴角又多了一絲苦笑。
"真的!可不能反悔啊!"
"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換到魏無羨他們那邊,因為藍忘機的腿傷,魏無羨全程是背著他走的。起初藍忘機是不肯的,覺得自己還可以走路,但是聽溫寧說他的腿傷傷痕極深,而且又有輕微毒素,勉強自己會導致病情加重,這才妥協。
"魏公子和藍公子的感情真好呢!但是…"
"這些天下來你們總是像以前一樣膩在一起,這樣真的好嗎?"
溫寧和江澄早就注意到了魏無羨和藍忘機之間的親密之舉,但是這些天一直找不到時間問。
"沒事啊!反正我們本來就已經成親了!"
"成親?!"
魏無羨的回答讓江澄溫寧二人十分震驚。
"魏嬰…"
"跟他們說也沒關係啦~那一次大婚你們不是沒看到我的人嗎?那是因為我易容成阿炎的樣子,跟藍湛拜堂成婚。"
"所以那時候跟我們說話的是你?"
"對呀!江澄,你教金凌那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什麼叫我會直接把人擄走啊!"
"你別告訴我你沒這個念頭啊!"
"我…才沒有…"
"少來,你心虛了!"
"那表哥和姑母那邊…"
"這件事是阿炎幫我計畫的,至於太后她老人家有沒有察覺我不知道,但是這一次取藥我一定要讓太后下旨,讓藍湛名正言順的做我的妻子!"
"原來你都計畫好啦!"
"當然,你師兄我是誰呀!"
"魏嬰,前面好像有客棧。"
"我們今晚就留宿在那裡吧!天也快黑了,我正好也要給藍公子換藥。"
"你也背了我一整路了,休息休息吧。"
"也好,今晚就在那裡休息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