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46) 男優遭遇了JK的思春期?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道別完卡捷琳娜後,清勇馬不停蹄地趕往千惠希的住處。

 

來到門外並傳訊息給她以後,就看到千惠希穿著可愛的淡綠色睡衣隔著門縫看著他。

 

「清、清勇哥你來啦,那麻煩你等我一下喔!」

 

語畢,千惠希就小跑進屋換衣服去了。

 

不一會兒,換好衣服的千惠希就打開大門走了出來,然後兩人坐在一樓客廳的落地窗邊聊天。

 

「這、這麼晚還把你找出來真不好意思,對不起!但是我無論如何都有事情想找清勇哥商量。」

 

聽千惠希這麼說,清勇心中不禁感嘆道。

 

——千惠希啊,妳也知道這麼晚把人叫出來有多不好意思呀。

 

雖然無奈,但畢竟是自己的兒時玩伴,加上千惠希也跟他道歉了,他也決定不多想了。

 

「那麼,有什麼事情非得當面找我討論呢?」

 

「其實呢,我在柊莉的桌上找到了這盒……東、東西。」

 

「這盒東西?」

 

看著千惠希把手伸進口袋的動作,清勇開始思考。

 

——柊莉這小鬼在處女畢業後難道在外面還學壞,跟別人學抽菸了?

 

然而,在千惠希從口袋掏出那個鋁箔包裝的保險套後,清勇愣了一下。

 

「呃!」

 

「清勇哥也很、很驚訝對不對?我、我看到的時候也嚇到了呢!」

 

千惠希激動的說著,拿著那盒保險套的手不停的顫抖著。

 

「果、果然,柊莉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做過愛了嗎,難怪這幾一兩天她、她走路的姿勢看、看起來很奇怪,澡也不和我一起洗了。柊、柊莉什麼時候又交了男朋友、還處女畢業了什麼的,我居然全都不知道!我真是摯友失格啊!」

 

千惠希在說這話的時候,整個人趴在地上,不管誰看都知道她受到了相當大的衝擊,清勇則是盡力的壓抑他忐忑的內心,故作冷靜地安慰她。

 

「那個,先冷靜一下嘛,千惠希?」

 

「但是、但是要是柊莉的男朋友是向神保學長那樣的壞人怎麼辦啊。」

 

「先不提這個,找到保險套而已,還是沒開封過的,只是這樣妳就直接下定論是不是有點太快了。」

 

清勇原本想說這些想辦法糊弄過去,結果千惠希還是持續的盯著地板。

 

「不,柊莉一定、一定是成為真正的女人了,清勇哥知道她在搜尋A片的時候跟我說了什麼嗎?」

 

「她說了什麼?」

 

「她說:『千惠希,我跟妳說,無套真的比較爽耶……我果然還是喜歡看無碼的!』」

 

聽到千惠希說出這種一副就像柊莉會說的話,清勇不由得兩眼一黑。

 

「呃、這、這個啊,僅憑這樣就斷定柊莉變成女、女人什麼的,是、是不好的啊千惠希,或、或許是她個人興趣還、還是幻想啊,不然看、看看我啊,我也很喜歡看無碼,也喜歡無套的啊。」

 

「欸?清、清勇哥你……」

 

「啊咧?」

 

話一說完,清勇這才發現自己居然在一個JK面前說自己喜歡無套。

 

——我的媽呀!我這是在說什麼鬼啊!?還是在千惠希面前,羞死了!

 

「清勇哥,你說的是真、真的嗎?」

 

「呃、對!我說的是真的,不然我們改天再一起問問看柊莉吧?時間很晚了,趕快去睡。」

 

清勇硬生生地把話題截斷!繼續談下去可不好!

 

「好吧。」

 

千惠希說完並把保險套塞回去口袋後,她又冷不防地補了一句。

 

「清勇哥,原來你也、也喜歡無套啊。」

 

「欸?!千、千惠希同、同學?!」

 

「那我最後再問一下清勇哥喔,男人果、果然都是喜歡無套和、和JK做愛嗎?」

 

看著千惠希向自己投來的好奇目光,清勇真的是徹底詞窮了。

 

「這、這個,關、關於這個啊,我我我、我的感覺是—」

 

千惠希的目光越是潔白單純,清勇內心的罪惡感就越是深重,畢竟讓柊莉成為女人的人就是他,結果就是明明自己很清楚問題的答案是什麼,可是又絕對不能說。

 

「清勇哥?」

 

「這、這種感覺說真的那、那實在是過於抽象、沒辦法三言兩語就說清楚講明白的啦!況且千惠希也還是小、小孩子,小孩子就不要問這麼多了,這個對妳們來說還太早了啦,啊哈、啊哈哈哈……」

 

聽到清勇蹩腳的回應,千惠希有點不滿地鼓起雙頰。

 

「清勇哥在說什麼呢,柊莉都敢拿保險套來玩了,況且我、我也不是小孩子了,我、我也是會好奇男人都在想什麼呀,所以清勇哥……清勇哥喜、喜歡無套和、和JK做愛嗎?」

 

「喜、喜不喜歡,嗎?」

 

眼見千惠希的這記直球發問已經避不掉了,清勇只得撓了撓臉頰,同時晚間的月光也照耀在兩人微紅的臉頰。

 

短暫的寧靜後,清勇才緩緩將眼神飄向一旁開口道。

 

「我其實,還蠻喜歡的啦……」

 

「是、是嗎……」

 

在確認清勇的答案後,千惠希滿臉通紅地低下頭。

 

「我、我知道了,那今天就、就聊到這、這裡囉?晚、晚安喔,清勇哥!」

 

「嗯,好好休息吧。」

 

話說完,千惠希就飛也似的跑回屋內了。

 

 

 

 

至於清勇,看著千惠希的反應也只得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然後就默默離開她們的住處,踏上回家的路程。

 

「啊,果然是被討厭了吧,我居然會跟千惠希說喜歡和JK無套做愛,現在我在她心裡肯定是個無可救藥的大變態了吧。」

 

對此,他也無法對內心說謊,自從上次跟柊莉無套做愛後,就感覺自己好像有某種開關被打開了。

 

要是講到平常的做愛,幾乎都是為了工作賺錢,對清勇而言也就算了。

 

可是自從工作對象變成步舞後,和熟人做愛就讓清勇內心多了分背德感,而和柊莉做愛時這種感覺更加強烈,況且對方還是JK。

 

內心簡直刺激到不行,有種讓他快無法自拔的快感……

 

一想到這裡,清勇就回想起高中時期的自己可是只知道打架,加上家裡非常窮困,根本不可能交女朋友,更別說是和花漾年華的JK做愛了。

 

可是現在的清勇不僅和JK做了愛,還奪走了對方的處女,重點是被他奪走處女的還是柊莉。

 

不知道能不能再幹到柊莉噢?

 

『啊、啊……啊啊,好溫暖、好舒服,被、被人家的偶像瘋狂中出了,啊啊啊~❤」』

 

一想起柊莉和步舞在床鋪上被他操到淫叫連連、小穴流出自己的精液,那淫蕩的中出模樣,清勇一個沒注意就情不自禁的勃起了,而且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柊莉還真是一個小騷貨呢~

 

「等等等!我在想什麼啊!!我的老天啊,要是再想就再也沒辦法遏止勃起了,得集中精神才行,特別是在柊莉那個小鬼面前!」

 

儘管清勇能自由控制勃起,但不集中精神的話還是有難度的,只能甩了甩頭,把那些可疑邪惡的想法拋諸腦後。

 

「唉,趕快回去吧……」

 

直到接近凌晨三點,清勇才回到住處、鑽進被窩準備睡個好覺,在進入睡夢前,千惠希的事情仍然令他有些在意。

 

——雖然還是很在意千惠希的反應,不過她不像柊莉,應該是不會做出什麼太離譜的事情才對。

 

在做好心理建設之後,清勇隨之進入了夢鄉。

 

 

 

 

就在千惠希找清勇討論事情之後又過了幾天。

 

雖然清勇跟千惠希時不時的會傳訊聊天討論關於柊莉的事情,但是在觀察千惠希的樣子之後,清勇也沒發現有什麼奇怪的地方,事情彷彿也逐步地回到了正軌。

 

時間來到某個平日的中午,清勇在拍完片、盥洗完並走出浴室後,就看到導演朝他走了過來,貌似是有什麼事情。

 

「吶吶,冰川老弟啊,那個我有問題想問你一下喔。」

 

「什麼問題?」

 

「請問卡捷琳娜最近有和你聯絡嗎?」

 

「嗯?沒有呢,怎麼了嗎?」

 

「因為她最近都沒和片商聯絡了呢,是不是有什麼私事啊,因為大概一個月前她拍完百人中出的片之後就沒有音訊了,所以片商有點擔心她。」

 

聽到導演這麼說,清勇這才回想起她正好在一個月前有跟他說要回俄羅斯處理一些事情,然而一想到她那時候是在飯店跟自己過著吃飽做愛、做愛完繼續吃飯的生活,清勇就不禁有些汗顏。

 

——原來那時她回俄羅斯沒有通知片商啊,總不能說那一個月有一個禮拜她都在和我做愛吧?還是想辦法轉移一下話題好了。

 

「百、百人中出嗎,這時、實在有點……」

 

「你也跟我想的一樣啊?果然是太折磨她了啊。」

 

「你們還真的找了一百個男優啊?」

 

「是啊,幾乎把所有業界的男優都找來了,甚至包括汁男。」

 

「如果是我以前一次面對一百個女優也就算了,可是要一個女人面對一百個男人,那樣也太激烈了吧?」

 

「所以片商那邊就很擔心卡捷琳娜她是不是賭氣不拍片了。」

 

「這倒是有可能呢,不如改天我跟她連絡看看。」

 

「拜託你了啊,比起片商,你聯絡她似乎比較有效的樣子。」

 

聽見導演無可奈何的這麼說,清勇也只能苦笑。

 

拍片結束後,回到住處後,一如既往地慢慢打開自己的家門確認千陽乃的存在。

 

「看來千陽乃小姐今天不在的樣子,好!」

 

確認千陽乃不在後,他用通訊軟體打了通電話給卡捷琳娜,沒過一秒,電話另一頭的人馬上接了起來。

 

『KING OF SEX先生?是冰川先生對吧?你居然會打電話給我呢,哈囉哈囉~』

 

「哈、哈囉,早安啊?」

 

『什麼早安啊?你是還沒睡飽嗎?』

 

「沒有啦,比起這個我有個問題想問妳一下,妳為什麼最近都沒接片子拍了,是不是片商給妳的壓力太大了。」

 

『看來是導演還片是商找你了呢,我是多水體質,本身沒什麼問題啦。百人中出那片的男優也就是數量多而已,其實我覺得沒什麼樂趣,我寧可只跟你拍那種中出次數極限挑戰的呢。』

 

聽見卡捷琳娜毫無性致的話語,清勇倒是開始對於能把她按在床上操到淫叫連連甚至是虛脫這點感到幾分優越感。

 

「所以妳當初跟我說要回俄羅斯的事情妳還真的沒跟片商或導演講啊,另外妳那次回去是做什麼的啊?」

 

『那次我回俄羅斯是因為我老爸他安排了好幾場相親給我啊,不僅要應對那些繁文縟節還得聽他訓話,真的是有夠煩的欸!』

 

聽卡捷琳娜這麼說,清勇只能苦笑地回應她。

 

「對吼,都快忘了妳是大小姐這件事了,相親勢必是不可少的呢,辛苦了,相親的內容很累吧?」

 

『累倒是還好啦,不過那些富家少爺的性能力完全是不行的呢,啊哈哈哈!上酒店吃飯時還色瞇瞇的盯著我的奶子猛瞧,結果帶到床上去完全就不行了,才做沒多久就繳械投降了,我都還要強灌精力藥下去才能多玩個幾秒呢,不然我要無聊死囉。』

 

「妳、妳還給人下藥啊……」

 

『對啊,像是標榜可以持續勃起兩三個小時、或是性慾連續四、五個小時不減之類的,我想以你的實力是絕對不會需要的對吧?』

 

「當然不需要,光是妳的小穴夾下去我就有自信可以不間斷勃起了。」

 

聽到那些精力藥的內容,清勇不禁捏了把冷汗。

 

『就等你這句話,之後就跟你拍一支中出次數極限挑戰的吧!不,乾脆現在就安排—』

 

就在卡捷琳娜即將繼續話題時,清勇忽然聽到卡捷琳娜那裡有其他人在叫她的聲音。

 

『欸?什麼!?又有新的相親對象了?管家你就叫我那蠢老爸乾脆點放棄吧,最近我不想回俄羅斯!』

 

「辛、辛苦囉。」

 

『如果要是對象是—啊啊!我親自跟老爸說啦!抱歉啊,我臨時要忙,下次再聊吧!不准不接喔~』

 

「好、好喔。」

 

在卡捷琳娜掛斷之後,清勇鬆了口氣。

 

「至少知道卡捷琳娜她身體無恙就好了,下次拍片時跟導演說一下吧!」

 

話語之間,清勇走到窗邊看了看外面的風景。

 

「煩人的事情也告一段落了,不如就抓時間到醫院看看媽媽吧,不過這種時間七尾小姐居然不在,真是難得呢。」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逐漸越來越忙碌的金永浩,大家都開始吹冷氣了吧

身為從業人員真是相當的………

"像個帕魯"

下工後還要去

蕊佛興!

塞哈囉禿了媽可攜!

─────你在公三小

千惠希似乎也和清勇又稍微更靠近了一點~

那麼,我們下回不見不散~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工作Meeting連發的研究員歸夜。

 

千惠希這回晚上找清勇討論事情某種程度上除了柊莉的事情以外,貌似還有另一種層面的意義呢,這個小女孩心裡所想的沒準遠比清勇來的複雜也說不定?

 

另外,女優回俄羅斯居然是要處理相親的事情啊,真是意想不到,不過這些相親的對象毫無意外地都沒能在她中意的地方過關呢(姨母笑

 

我是歸夜,我們接下來的故事再見喔!

 

***

 

後記C:

貴安,艾梅莉的說。

千惠希:抓到了!柊莉偷捉i

柊莉:嗯哼!沒錯,我線可是個堂堂正正的女人了!

千惠希:柊莉好狡猾!居然自己處女畢業!

柊莉:不過我下面痛了好幾天了,妳可以去藥妝店幫我買個藥嗎?

千惠希:……

31會員
26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