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超市小確幸|生活|異國手札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小確幸是買到一袋2公斤的梨子🍐,只花了台幣20元!沒錯一袋10顆,顆顆多汁又甜!等於一顆才台幣2元。

有時去超市會挖到好康,算是一種探險。聽說禮拜五的下午去最多出清的物品超划算,但每家都上架出清的東西及時間都不同,真的要看運氣了!
唯一相同的是每一檔期都會有半價的優惠,優惠商品也都會不同,澳洲兩大龍頭超市常輪著做活動,所以要去購物時如果發現這家沒有優惠,去另一家通常會有活動,從八折、七折到半價都有。

很多人會選擇常吃的零食或物品,在半價時一次買齊,因為下次輪到時可能2個月後了。因此我的伴侶每次喜歡的洋芋片都會買到擺滿整個抽屜,吃完後也差不多半價時間又輪回來了!

而我比較不挑零食,只要誰輪到半價我就吃誰。像下面這張照片半價後大概台幣30多元,試試看後發現還不錯,下次半價可以買,如果踩到雷就避開!
除了買東西外,有一些商品看起來很可口,不愛吃甜食的我不會買,但很喜歡欣賞這些可口的食物,常常待在那看半天後離開,我的伴侶都會說:「喜歡就買啊!」問題是我喜歡看但不喜歡吃啊!讓他覺得莫名其妙,呵呵。像這個麻糬跟馬卡龍擺在一起多美的畫面啊!是說一顆台幣30元,五顆120元,你覺得貴嗎?
麻糬
馬卡龍
多美的畫面啊!
7.7K會員
420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