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計畫1121113:我是餅乾富翁!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獲得了很多餅乾,其實就是我買的!因為實在太多了,所以要花時間吃和寫,真是令人愉悅的小困擾!反正這篇也不知道什麼時後會發出去,就且吃且寫吧!

餅乾節快樂!1121113

餅乾節快樂!1121113


好多魚>浪味仙\/魷魚味<五香乖乖

好多魚>浪味仙\/魷魚味<五香乖乖

這幾個不能沒有吃過吧!經典中的經典喔!沒吃過的必須現在就去吃!沒什麼好介紹的,去買!去吃!

喜歡程度:*******(他們有領童年加給!)


義美小泡芙1121113

義美小泡芙1121113

首先登場的是經典中的經典,沒吃過的斬立決!不過右邊這個口味我確實第一次吃,而且我會回購的!我喜歡耶!左邊是香草牛奶口味,就是很好吃;右邊是厚奶茶口味,真的有淡淡的奶茶香喔!愛奶茶的快去吃!

附註:猜猜看上下怎麼配對,提示是一個叉!提醒大家零食不要吃太多!

喜歡程度:*****


[上:海苔壽司燒][下:星太郎Lite條餅-海苔口味]

[上:海苔壽司燒][下:星太郎Lite條餅-海苔口味]

兩款都是第一次吃,但上面那個,我發誓我在雜貨店吃過幾乎一模一樣的!口感就是擁有堅硬外殼的乖乖;下面的口感滿特別的,有一點點的中空,然後很酥脆,有點像比較少層的烏龜餅乾;大小大約是被徹底風乾的麥當勞薯條。

兩款都沒有到非常中我,因為我不喜歡太有空氣感,但加分的點在於海苔味很香,愛海苔的可以試一試。

喜歡程度:***


[左:北海道奶香焗烤口味薯片][中:玉米濃湯口味薯片][右:海苔鹽味薯片]

[左:北海道奶香焗烤口味薯片][中:玉米濃湯口味薯片][右:海苔鹽味薯片]

薯片就是很好吃啊!但是通常都是買空氣,送薯片...,都快變成奢侈零食了!

最左邊是北海道奶香焗烤口味薯片第一次吃,挺好吃的!有一種在吃義式料理的感覺,會回購喔;玉米濃湯口味的薯片就一如既往的好吃,玉米棒的調味,加上薯片的口感,追劇必備;海苔鹽味薯片也是第一次吃,鹽味比較重,海苔味淡淡的,但我偏好海苔味超級重的那種!

喜歡程度:****(這是平均分數喔!北海道奶香焗烤口味和玉米濃湯口味私心能給到五顆星!)


古卡馬鈴薯脆餅[左:香濃玉米口味][右:原味]

古卡馬鈴薯脆餅[左:香濃玉米口味][右:原味]

打開之後裡面一模一樣,所以就只放一組照片。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調味是甜的,幾乎沒有鹹味,而且兩個口味落差也不大,不是特別中我。

我喜歡的馬鈴薯零食類型是鹹味多一點的,有一款黃色包裝的馬鈴薯薄餅很好吃,之後有買到再跟大家分享。

喜歡程度:**


[左:pocky藍莓優格口味燕麥餅乾棒][右:雪之戀宇治抹茶牛奶餅]

[左:pocky藍莓優格口味燕麥餅乾棒][右:雪之戀宇治抹茶牛奶餅]

pocky吃起來有點像某種牙膏或口香糖,但也沒有不好吃,就考量一下自己的接受度;燕麥餅乾棒的部分就沒什麼存在感。嚐鮮挺有趣,但應該不會回購吧。

抹茶牛奶餅就滿好吃的!小甜,抹茶味淡淡的,餅乾偏鬆軟,有點像曲奇的口感,超級中我!趕快去搜搜看有沒有其他口味!

喜歡程度:****(牛奶餅本人有五顆星喔!)


[左:樂事波樂東京照燒烤雞串口味洋芋片][中:大蒜麵包餅乾][右:波的多鹹蛋黃風味薯片]

[左:樂事波樂東京照燒烤雞串口味洋芋片][中:大蒜麵包餅乾][右:波的多鹹蛋黃風味薯片]

薯片就是很好吃喔!烤串口味有一種烤肉醬味,甜甜的,有些人覺得有點膩,但我滿喜歡的;鹹蛋黃口味就是淡淡的,不太重,可以斟酌自己的口味。然後薯片的量真的好少...

大蒜麵包那款第一次吃,滿好吃的!吃到差點忘記拍照應該能證明這件事吧!而且內容物大概有七成,在我吃完薯片後,這個超加分!但是偏甜,原本以為是偏鹹的餅乾,但其實蒜味只是點綴,甜味更多一點。

喜歡程度:****


[左:雪之戀蕃薯球][右:雪之戀紫薯球]

[左:雪之戀蕃薯球][右:雪之戀紫薯球]

這款吃的好痛苦...,秉持不浪費食物的美德,還是全部吃完了,但是味道好奇怪...

不確定是我自己不習慣這個調味,還是就真的有一股奇怪的化學味,總之我吃不慣,而且是無法接受的那種不慣,但口味本來就因人而異啦。

喜歡程度:不喜歡...


[上:小叮叮巧克力玉米酥][下:海鹽焦糖千層酥]

[上:小叮叮巧克力玉米酥][下:海鹽焦糖千層酥]

還好一個晚上開箱的四種餅乾裡,至少有兩種是好吃的,不然我會抑鬱而睡的...

巧克力那款像是偏硬版的巧克力口味乖乖,雖然我更喜歡乖乖那種鬆軟的口感,但這款也不錯;千層酥出乎意料的好吃耶!我本身對千層還好,但是這款的調味和口感都不錯!就真的有酥,而且甜而不膩,但我一直吃到杏仁的味道,難道有人下毒了...

喜歡程度:****


今晚是個克服磨難的時辰...

生理期導致我生理不適,外加心情煩躁;再加上我的眼睛癢到不行!每次我去圖書館,或看從圖書館借的書,我的眼睛就會腫起來,到底為什麼???

而且因為工作很多,需要加班,不能回家;好不容易告一段落,想立刻衝回家,然後主管提醒我要好好幫助同事,但那個同事從來不說自己需要幫助,我還主動問過呢...

想吃個零食療癒一下身心,還開箱到很難吃的!想抒發心情,網路還超慢,一度傳不出任何東西?

可惡!去去霉運走!明天我要大吃好吃的,而且我一整天肯定都會很順利,就這麼說定了!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