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的新進展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轉調到外縣市之後,我原本以為我們的關係應該就會慢慢淡掉,但事情總是出乎我預料之外。
首先,因為不會在走廊上遇見了,我的精神漸漸趨於穩定,不再老是七上八下。只是在傳訊息給他後,還是會有一些忐忑,害怕他哪一天就已讀不回。
一直到某一天,他突然問我:「妳可以說說看你想從我身上得到甚麼嗎?」
看到的當下我覺得,這人是不是希望我提甚麼要求,再回覆我:「很抱歉,我做不到。」
我給他的答案是:「我希望有人可以真心喜歡我做的事,並且說我很棒。而妳一直以來都做得很好。」
他回覆我:「如果只是這樣,我可以幫忙。」
突然有一種關係又進了一步的感覺,雖然沒有實際上說要交往甚麼的,但我覺得現在的最好關係應該也就這樣了,從此我不用擔心他不回我訊息,也不用擔心我訊息的內容會不會冒犯他、吵到他而收回訊息。
現在覺得見不到面也不錯,至少情緒波動可以穩定一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靈性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