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優公寓實境秀4.2 | 她的眼睛自帶男男濾鏡,懂?

Justin_inder
發佈於男性愉悅 個房間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4.2天〉

『欸,你有沒有覺得杰辰後來好像怪怪的』
小香傳了訊息給兔特試探。
「好像⋯有」
『怎樣?他怎了?』
「他⋯」
『?』
「他⋯GGininder」
『什麼東西』
「哎唷⋯」
過了漫長的幾秒。
『蛤哦你說他雞雞硬硬的喔?』
「妳不要說得這麼明白」
「我很尷尬欸」
『可是你怎麼知道?他⋯該不會⋯你們⋯』
小香既然要演,就不會忘了要演整套的。
「不是妳想得那樣⋯就⋯那時他不是靠近我貼到我的大腿⋯然後我就感覺到⋯他⋯」
『感覺怎麼樣?』
「很怪⋯」
『怎樣很怪』
「就⋯很怪啊⋯」
『你不是都拍過G片了 哪有什麼好奇怪辣』
「啊我們又不是在拍G片」
「我跟他哥們欸」
「而且他也知道我直男欸」
『哦 這也沒什麼啊 你們不是CP嗎』
「我⋯我怕他⋯真的喜歡 上我 怎辦?」
『噗 那你就當受吧』
小香的嘴角不禁上揚,真滴腹黑。
「喂不要開玩笑⋯我很認真的在苦惱欸」
『你不喜歡他嗎?』
「也不是⋯」
『那就好啦』
「可是也不是那種喜歡啊」
『你先不要想那麼多啦 你看喔 跟你拍過G片的那些演員 有人喜歡上你嗎』
『喜歡 上你 也算』
「呃⋯」
「妳這麼一說⋯好像」
「也還好」
『那就對啦 你想太多了啦 順其自然就好』
「那我」
「什麼時候可以再順其自然滑入妳的穴穴」
不輸鬼!!
『這麼突然喔>///<』
『還是你先讓杰辰順其自然滑入你的穴穴 然後 你再順其自然』
「幹 先不要」
『哈哈哈哈 可以滑入我的 潮濕 粉嫩 』
「乾⋯你這樣很故意捏⋯」
『姊讓你考慮考慮 乖 別想太多 順其自然』
「傻眼」
兔特剛回完訊息一抬頭,就看到杰辰從房間走廊那邊,正要走出來,兩個人一度尷尬的對視後,又雙雙撇開了眼光,兔特自顧自走到沙發那邊坐下,騰出位置是因為他心想,杰辰應該要往流理台那邊去。
兩人彷彿一世紀冗長又難以名狀的無聲靜默。
攝影鏡頭不可能沒有捕捉到,但通常這種還要看後製怎麼剪接,呈現出「他們」要給觀眾的感覺。
大門那邊有了動靜,是森健回來了,剛回來就熱情的跟兔特打了招呼,接著又一面湊到杰辰旁邊,「欸我跟你們說,我今天買到很─好吃的甜甜圈喔!」
但是,兩人的冷調氛圍,卻沒有因此打破,反而更映襯出他倆之間,有某種詭異氣團籠罩著。沉默了一陣子之後,「咦你們不吃嗎?杰辰?」就算沒有比兔特跟自己熟絡,但杰辰平常也不該這麼省話近乎沒禮貌的,森健馬上就閱讀空氣,看出了蹊蹺。
「那你就吃這個海鹽的,」森健拿了一個硬塞到杰辰手裡,接著取了另一個兔特最愛的草莓煉乳口味,用油紙包好,走近客廳沙發區那邊,「呶這個你的,粉紅色的東西⋯」森健見兔特單手接過卻沒啥反應,又補了一句,「是草莓煉乳喔!我排很久喔!」
「謝謝⋯」兔特湊近鼻尖聞一聞那香氣,就忍不住一大口豪邁咬下去。森健注視著他的吃相,一會兒又將視線轉往可疑的杰辰那裡。
「你們⋯吵架了?」
兔特一聽,才吞下一口,脖子肌肉便僵硬,然後默默拿手機輸了訊息,不多久,森健的通知聲便清脆響起。
『沒吵架』
「那是怎樣」森健也加入打字的行列。
『微尷尬』
「怎麼了」
『打字講要很久 你先陪我去小七 路上講』
「喔」
「欸我忘了買醬油⋯糟糕,兔特,陪我去一下。」森健馬上就演了這麼渾然天成的一句。
「哦。」兔特還是不太能說謊,反應微頓。
「杰你有要買啥嗎?」再看他的表情依然僵。
「哦喔⋯沒有,你們去吧,我看家。」
「好的,等會有人回來,你再跟他們講我有買甜甜圈。」
「沒問題,謝啦。很好吃。」看得出來,杰辰盡力想裝出沒事人的樣子,但這遭遇對他打擊著實不小,讓他演技功力大打折扣了。

「你說他壓在你身上勃起?而且旁邊有女生在看?」
「嗯⋯」
「會不會他只是因為太多天沒打,所以很容易硬,因為你們褲子畢竟有摩擦到⋯」森健試圖解釋任何可能性。
「我想到那天我跟他睡⋯早上起來發現他的手握在⋯」
「你的屌上???」
兔特面紅耳赤地點點頭。
「我沒想到你們進展拿—麼快欸。」
「哪有什麼進展,啥洨辣⋯他跟你一樣,公的捏⋯還是gay⋯」
「你怎麼知道他是gay?」
「我就覺得他是啊⋯不然他怎麼會來參加這個⋯」
「那你說的那女生,就是那天那個⋯⋯哦!就是你說你真命天女那個!?」
「對啦⋯」
「搞不好她就喜歡看你倆打砲啊。」
「幹⋯先不要⋯你怎麼跟她講一樣的話啊唉唷⋯」
「誰叫你要愛上一個腐女?你知道腐女的腦袋是怎麼構成的嗎?小憨憨。」
「吼,我很困擾欸⋯」
「她的眼睛自帶濾鏡,男男濾鏡,懂不懂。」
「哎怎辦啦⋯」
「什麼怎辦。你不是都跟男的拍過片了。」
「那不一樣啊,我們又沒有談戀愛。」
「你的意思是,你要跟杰辰談戀愛?」
「怎麼可能辣⋯別開玩笑了!」
「那你在困擾什麼?」
「我⋯」
被森健這麼一說,兔特忽然傻愣當場,對啊,自己到底在苦惱什麼?如果自己沒有喜歡杰辰的話⋯
「而且,我覺得你可以用這種方法持續進攻啊,你那個,叫小香喔,阿她就腐女,那你就順水推舟啊,她喜歡看,你就演給她看,這樣一來不僅有話題,還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不是很好嗎?」
「好像⋯也是?」兔特就是這麼單純,三言兩語就被唬住,還沒發現自己把屁股給賣了,「欸可是,萬一杰辰真的喜歡上我怎辦⋯」
「喜歡上你還是喜歡,上你?」森健的黃色笑話,簡直是從小香那複製貼上。
「幹⋯你又跟她講一樣的話⋯白癡喔,認真啦!」
「你不喜歡他嗎?那個杰辰。」
「也沒有⋯」
「不是你的菜?」
「幹,我的菜是女的啦!」
「那就對啦。你怕屁怕。搞不好你該怕的不是杰辰喜歡上你,而是杰辰跟你一樣愛上小香吧!我就不覺得他是gay啊⋯」
「真假啊。工阿捏。」
「我不知道啦,愛男愛女這種事,很難說滴。」
「難怪他說要跟我組CP,難道⋯」兔特好不容易卸下胸口的大石,但忽然有另一顆隆隆岩,又熊熊碾壓了上來。
「你真的是後知後覺欸。」
「哇靠,怎麼,事情變這樣⋯」
「從情人變情敵了。」
「誰跟他情人⋯好啊這傢伙,竟敢利用我!演得也太像了吧,我差點就相信他是真gay了⋯」
「你這個人也真奇怪,人家都怕屁屁不保,只有你屌被握了沒在怕,卻在那邊怕人家是不是喜歡你?泥到底腦袋裝什麼啊⋯」
「哼哼,還好我已經率先上壘了!」
兔特得意地自言自語自我感覺良好中,完全沒聽森健在講什麼了。

喜歡本篇的你,來點互動(愛心,分享,留言)讓我知道吧!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K會員
535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