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挺突然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學塔羅
沒想過會去學,而且還是很少人知道的托特塔羅
老師問過為什麼會來
一時之間講不出個所以然
後來想想,可能跟失戀有關、可能跟流年有關、可能跟最近很常聽podcast有關。
但是就是來學了學了一堂課後,家人確診被關兩個禮拜。
第二期課程,堂弟過世也請了一次的假
現在要邁入第三期了,說有沒有收穫嗎......應該也有吧
但是應該更希望有更多
而且最近算了一下如果上一年課的話大約要繳兩萬啊!!
要更加認真才行啊!
就想做個紀錄
紀錄牌、也紀錄自己
也許就是想在一個世界中留下一點足跡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累倒就躺著不要動》— 可惜我還只是個人類作者— 含蓄 | 一直也很喜歡含蓄這位創作者,這本書剛出版時就毫不猶豫入手了。剛好在這段資訊過多、局勢混亂、惆悵忐忑的時候,再讀一次此書,心中泛起的漣漪彷彿也被撫平了些。 「在這荒謬之中, 反正避無可避,不如原地躺下,任由靈魂飛走。」 自那年起,香港的天空是陰霾的;活在這城的人, 無
    Thumbnail
    avatar
    Deeply
    2023-12-08
    就  聽  吧生活實驗 四四一   螢  幕  遮  住  以  後 誰  和  誰  在  說  話 誰  在  背  後  唱  歌 誰  在  哭  誰  在  笑   都  沒  關  係  是  我 想  要  對  白  陪  我
    avatar
    YJW
    2023-10-04
    吃完飯就躺下,會變胖,是真的嗎? 在傳統的意識里,吃完飯就躺是會發胖的。但是,近期有一則關於“吃完飯後躺著不會發胖”的研究,卻顛覆了大多數人的思想認知!。結果發現,不管你吃完飯後是躺著、坐著還是站著,消耗的能量差不多。而且對於胃腸不太好的人來說,吃完飯後稍微躺一會兒還有助於保護胃腸。 所以,吃完飯馬上躺下不會直接讓你胖。真正的
    Thumbnail
    avatar
    費娜愛美日記
    2023-09-22
    就起舊同學前一天晚上,我突然收到吳美奇的來電,不是whatsapp的打電話功能,是真的打電話來,因為我是睡著了,隔天早上才看到有未接來電。 她找我到底是什麼事呢?我很怕她告訴我誰誰誰死了,猶豫了一下,我於是whatsapp問她找我有什麼事,然後她說是按錯了。 我心想,太好了。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9-19
    一個人在車上,想哭就哭,挺好的。2023.7.10,在車上廣播中,聽王溢嘉的《悲.慧.生死書:為谷神和自己而寫》,谷神是王溢嘉的兒子,白髮人送黑髮人,人同此心。 2023.7.21,在車上廣播中,聽王月宣傳《李國修紀念作品「京戲啟示錄」》,李國修是王月的亡夫,心同此理。 2023.7.21,早上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07-21
    第一次 就這麼突然的來 突然的結束了太多不捨及愧疚 其實我真的不小心愛了 並且愛太深了 無可自拔了 你很好很好 好到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情緒去面對你 要是我知道這一天來得那麼快 我就應該在當初堅持久一點 免得我們都在此受了傷 阿拉斯加海灣 好像訴說著我的心一樣 哈哈哈 祝你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番茄炒蛋
    2022-07-02
    生命中有些意外的事情,突然就發生,遇到了也只能接受,小孩突然感染「新冠肺炎」,一人中獎全家中的確診日記。疫情升溫後,家中就有準備快篩試劑,以應變不時之需,雖然感染「新冠肺炎」9成多為輕症或無症狀,但仍會在人的身體留下一些後遺症。 生命中有些意外的事情,突然就那麼剛剛好發生,快的讓我措手不及,以下我用時間序的方式,寫下我們家的確診日記,與現在康復後的身體狀況,供大家參考。 一、事情發生的經過 下午: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5-14
    【WAY人物】突然發現竟然沒有自學生的迷因,然後我就辦了—神秘自學生迷因版主「突然發現竟然沒有自學生的迷因,然後我就辦了。這裡是個自學生取暖舒壓、非自學生了解自學生態的好地方。」這句話寫在「自學生迷因」IG帳號的首頁,也是自學生迷因故事的起頭。
    Thumbnail
    avatar
    《因為我們年輕》WAY小誌
    2022-01-25
    業配就是來的這麼突然,我的初個展來臨!標題算是說的滿明白的吧!沒錯就是本人我的第一個個展來了!!!! 很幸運的收到自己印紙膠帶的邀約,在他們的誠品南西店專櫃舉辦迷你展🥳 自己印是個主要製作紙膠帶相關產品的公司,他們長期跟不同的創作者合作、同時也在他們的專櫃上舉辦小型迷你展,而這次輪到我展出🥳🥳🥳🎉🎉🎉
    Thumbnail
    avatar
    栗林田
    2021-09-01
    突然的情緒低落總有一些時刻,會突然地陷入情緒低落。
    avatar
    嘗試降落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