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傳訊 映照你的內在智慧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脈輪教我的事 個房間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真正意識到我可以使用塔羅牌進行通靈傳訊(有別於牌卡解讀,更類似礦訊),這是不久前在寫「一年脈輪共學計畫」每週作業(對同學來說是示範和導讀)時突然的發現。原本那些塔羅牌與我對話、分享形而上的智慧與奧祕,對我來說只是思索、解讀擦出的火花,像是實驗室意外催化出的結晶,無法穩定產出。


後來頻繁地接天使訊息、礦訊,天線越來越靈敏,邊收訊的同時自己也被內容療癒、感動和啟發,也持續收到很好的回饋,因此信心和好奇都逐漸增長的結果,就是時候發展成長期服務。


早期的讀者應該都讀過我陸陸續續寫的幾篇脈輪主題文章,裡頭都有傳訊的部分,以下分享幾則脈輪共學計畫的精彩塔羅傳訊:



✨ 教皇牌針對眉心輪篇章「連結」課題的傳訊:


「你知道的吧,入世才是真正的靈性,覺得世俗很俗的人才是不夠靈性的。第三眼的功能就是在幫助你更好地入世,更好地玩地球遊戲,不是嗎?收到的直覺也好,靈訊也好,夢境也好,如果不落地,都只是停留在虛妄幻想而已。


所謂神通終歸也只是工具,一切還是要回到你的意圖來看。甚至廣義一點來說,你也知道的,一般人習以為常的日常生活,之所以可以運作,其實背後充滿了神聖魔法。安心進入物質世界,穩健地生活,熟悉事務的操作,並享受其中,才能讓第三眼的效用錦上添花,點石成金。


慢慢來,那些形而上的魔法與能量,本就是為了協助你更好地打理地球的生活而存在。靈性即生活,生活即靈性。好好生活才是最靈性的事,日常生活就充滿奇蹟。『開悟前,吃飯、睡覺;開悟後,吃飯、睡覺。』


你最重要的靈性工作,就是弄清楚屬於你的『倫理』,也就是你與萬物的關係,核心是你與自己的關係,也就是你與神的關係,在此之前你需要釐清屬於你的『道德』,也就是你最重要、最珍貴的價值。有了道德作為依據,你的倫理才能被建構,你才知道如何維持你世界的秩序,務實層面你才會知道你該管理你的生活。


在還沒辦法全然釐清之前,自然無法『整理』出一個清晰的局面(顯示出星系誕生的畫面),但毋須氣餒,你其實還在嘗試、探索核心的價值,而這些路程不會白費,信心和決心會在路途中逐漸浮現,無論哪一段旅程都很有價值,且包含在更大的神聖秩序之中。」


(一直要寫的使命文章,居然在這獲得線索。對表意識的我來說是意外之喜,但對潛意識的我來說或許是早就安排好的。)


「你會在該知道的時候知道,在需要的時候受到幫助。」教皇牌悠悠地多補充一句。



✨ 聖杯國王針對眉心輪「直覺」課題的傳訊:


「一次次地將直覺落實,成果便可以用來穩固並擴建你的領土,如此,你能接下的訊息量,也會一次次地更清晰、豐富且實用,而且不只接自己的,還有別人的,包括文章、書或節目內容,成為無論內在外在都正向的循環。」

「這也是你將夢、將天堂帶入物質世界的方法。」



✨ 女祭司針對「眉心輪」課題的傳訊:


「別害怕去看。你害怕受傷失望而閉上眼睛,你害怕看見不想看見的、醜惡的、不理想的、沒有愛的、不優雅美好的、狼狽的『惡夢』。


你逃避閃躲這樣的劇情,但你無法阻止他們存在與發生,你沒去看所以看不清楚,看不清楚而更害怕恐懼。如果你安撫自己,敞開心去接受、觀賞,你會發現醜惡背後的美、失序背後的神聖秩序、恐懼背後的愛。你會看見誰蒙蔽了你的雙眼,失去了覺知,生出了恐懼,是你自己,是傷痕累累的你,認為自己無能為力的你。


停下來,深呼吸,與恐懼的畫面共處,你就能發現播放人生『電影』之人。他就是你的心,他需要被抱一抱。你也需要修改你的敘事方式,修改電影的旁白(喉輪),你才能更正確看待全局。


同時也要強化心輪的狀態-時時保持與自己的連結。當你遠離自己,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待、評價、批判,判定自己有罪的時候,便失去了與自己的連結。任何時候神都與你在一起,支持你所有決定。你是無罪的。」



✨ 權杖騎士針對頂輪篇章「覺察」課題的傳訊:


「跟著你的心行動。當你感覺到溫暖、怦然心動才採取行動。」


「回想你騎車旅行層體驗過的速度和力量感,感覺到世界是寬闊自由的,你也是有力量去闖蕩的,讓自己回到這樣的狀態非常重要,因為那是你覺察力高度開啟的時候。」


「專心做好眼前這件事,正大光明,直球對決,不堆積部躲藏不逃避,一件接著一件面對處理。這樣的行進狀態會讓你回到當下,而專注在當下眼前的人事物,就是注意力得以最有效率被使用的狀態,也是最符合人生目的的方式。」


「這也是為什麼你騎車出門總是能快速轉換心情,切換頻率的原因。建議你多安排騎車旅行、射箭(最近終於要買弓箭組)。或可以學學看騎馬。若有想不通,看不清的時候,做些讓你能回到『快速進展』狀態的事情,有助於你重新喚醒覺察力。」

 

 

若你有興趣預約,提醒你塔羅傳訊並非占卜,不適合詢問線性時間、二元性的發展問題(哪個比較好、會不會成功、如何選擇項目等),而是探索性質的開放式題目,也有可能會出現你問事業,傳訊回答你需要優先改善感情的狀況,這是因為這項服務的運作方式在於透過塔羅牌核心品質與智慧的濾鏡,為你折射、反映出屬於你個人、潛意識-靈魂真實狀態的真相。


收費方式為一個主題 1,444元(我會盡量補充和解釋到預約者能夠讀懂讀通訊息內容,另可延伸追加兩個問題),歡迎私訊預約。

13會員
146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