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山邊的塔羅交流會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日2月24日,早上八點參加了文學研所的筆試後,下午風塵僕僕的再參加了塔羅交流會。


其實本身對塔羅牌沒有到非常熱愛,也不太去占卜,因為我認為塔羅牌是自身內心迷失時做的占卜,愛情那些對我都沒有很準,畢竟他人是我們不可控的能量。


但我本身是很喜歡占卜、占星、直覺、靈魂這些事的。


我有收集塔羅牌,因為自己也會畫一些插圖,看到很療癒的插圖或很華麗的印刷後加工(燙金那些)就會想收藏,有沒有使用不是重點,重點是美麗的東西放在家裡,夕陽無限好啊!


我也很好奇塔羅占卜師都如何看待塔羅牌,也很難得花蓮有這種聚會,我喜歡這個塔羅交流會,不只遇到很友善的大家,也見證了神秘力量呢!交流會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左邊」,據說有些塔羅師會請個案用左手抽牌,是因為有個傳言是:「答案都會在左邊」。


我們在最一開始,一人抽了一張塔羅牌,將這張塔羅牌以自己的觀點命名,寫在紙上,中間的時候寫上這張塔羅牌的「課題」與「解方」,也需要寫一個自己的問題,在最後時,我們圍繞一圈,將自己手上的紙張傳給右邊的人,但「問題」要自己收著。


我問了「關於報名文學研所,我需要知道什麼事?」,結果左邊的人給我的塔羅是「太陽」,基本上就是一張好牌。


命名是:「閃耀綻放自我」
課題是:「太過天真」
解方是:「閃耀自己」


覺得自己的內心直接被鼓勵,因為我其實不是很確定究竟要不要讀書,雖然也不一定會錄取,但我在這個交流會,遇到了同樣文學研所畢業的同學,他有給我一些建議,也有一些資訊,對我來說幫助很大。


raw-image


用自己收藏的塔羅牌抽了一張,是聖杯七,一抽出來是逆位,查詢了一下意思,關鍵字是:「缺乏目標」、「混亂」、「做出選擇」。


那我知道了!


raw-image
5會員
18內容數
受思覺失調病症啟發,這裡分享著我的體悟,以及自心高能者帶來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