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塔羅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學我那套塔羅占卜解法,

你就要有面對困難的心理準備。

.

有很多人私下來問我,

學我那套塔羅解法的事,

前兩天也有網友也來問,

他們想學我那個塔羅解法,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要學我的,

請先有超大心理準備,因為很困難,

絕不是其他塔羅師說的那樣 ...,

一小時學會塔羅、塔羅超容易上手 ...,

這種騙人上當的漂亮宣傳手法的塔羅。

.

這是一位社團的社員最近問我的問題,

已經有答案,她也在社團,

可以證明我沒唬爛,以下是她的問題。


占卜人:女生


現況和問題:

2024年3月1日到2024年12月31日,

我有找到某個工作嗎?

>> 有,你有找到一個工作去做,

但是應該不是 " 公司 " 類型的工作,

應該是其他類型的工作場合,

比如學校或其他機構組織的工作,

總之,你有找到一個工作在做就對了。


她告訴我的實際結果:

老師~您太神了!!!!!

今天早上,

才收到另一間 ( 工作事項,中間省略不能說 ) 的事情…..😲😲"

.

很多想學塔羅的人,或是普通很多人,

因為受到一堆塔羅師影響,

認為算 [ 是或否 ][ 有或沒有 ][ 會或不會 ] 非常簡單,

比如說問 [ 我和她會不會見面 ],

比如說問 [ 我和她會不會聯絡 ],

比如說問 [ 我會不會離職換工作 ] ...,

類似這類問題,很多人的觀念認為很簡單,

不過其實問的超簡單,

但要算出那個答案卻無敵超級困難,

為什麼無敵超級困難,要詳細解釋很麻煩,

但隨便舉例那些塔羅師常給的答案,

想學塔羅的人就會知道為何無敵超級困難,

比如說,預測金鐘獎某明星會不會得獎,

A 明星 60% 會得獎,B 明星 70% 會得獎,

C 明星 85% 會得獎 .... 其他依此類推,

你們以為那些塔羅師為何要說這種 [ 百分比答案 ] 呢?

你以為是 [ 結果會改變 ] 這種冠冕堂皇的理由嗎?

這根本就是只是一個藉口而已,

真正的原因是他們心裡超清楚,要算出 [ 會不會 ],

無敵無敵超級困難,他們非常害怕算這種問題,

會找各種冠冕堂皇的理由拒絕算這種問題,

比如我們不算這種無意義的問題,

比如我們不能幫人決定未來,

比如未來是可以改變的,

全都是一些超積極正向又漂亮的理由,

你無法說他們不對,因為這種理由大家都認為超棒,

但講白一點,他們就是超害怕算這種問題,

因為他要是說個肯定答案 [ 會不會 ],

只要稍微疏忽一個小細節,答案就超容易產生錯誤,

塔羅師就要時時刻刻擔心 [ 算錯 ],壓力無敵大,

所以,當然要說一個模稜兩可的答案,

就可以完全不用負責答案對錯,

因為答案怎麼說,他都對,

反正結果會變,完全無須負責,

然後再加上上面的超漂亮的藉口,

整個就完美無缺了,占卜師和被占卜人都愛,

還口袋滿滿,兩全其美。

.

以上所說,就是外面賣的塔羅書的 [ 塔羅教學法 ],

然後,如果你要學我那套塔羅解法,

我保證它絕對實際有用,

但我勸你們如果真要學,就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它解起來超級困難,

比如你要解上面的超困難 [ 是和否 ] 的問題,

就要隨時有心理準備 [ 答案錯誤 ],然後被罵,

如果你無法接受可能隨時隨地就要被罵,

我勸你們還是去學那套 [ 模稜兩可怎麼說都對的塔羅 ],

這樣你會超輕鬆愉快,因為完全不用負責答案對錯,

只要抓對被占卜人心理,說他愛聽的好聽話,

完全毫無壓力,超輕鬆愉快,口袋又可以滿滿啊。

這世界所有的好東西,

絕對都不會是輕鬆愉快就能做到或學成的,

所以,一小時學會塔羅、塔羅輕鬆上手 ...,

根本就是騙人的鬼玩意兒,

[ 積極正向可以改變 ],

真的很適合變相拿來當唬爛賺錢的好工具。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